跳至正文

千万别错过,墨西哥是个非常大的市场!

墨西哥位于北美洲,面积1964375平方公里,人口超过1.27亿,首都为墨西哥城,官方货币为墨西哥比索。它是世界上十五大经济体之一,也是拉丁美洲第二大经济体。它是一个以依赖美国为特征的国家,因为它是其最大的贸易伙伴,也是其 80% 出口的目的地。

image_mexico.jpg

墨西哥经济部门

按经济部门划分,第三产业最为突出。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 的数据,到 2021 年,该部门占 GDP 的 64.07% 和劳动力的 61.07%。其中,高科技、信息和软件开发市场在该国正经历着真正的繁荣。

至于工业部门,它占GDP的28.33%和劳动力的25.12%。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矿物生产商之一,例如银、萤石、锌或汞。此外,已命名的石油和天然气储量是该国最珍贵的财产之一。

在同一领域,“克雷塔罗”集群的创建脱颖而出,该集群专注于航空航天领域,拥有近 190 家公司和约 30,000 名员工。

在第一产业中,墨西哥是世界上最大的咖啡、糖、玉米、橙子、鳄梨和酸橙生产国之一。除了是世界第五大啤酒生产国和最大的出口国。第一产业占 GDP 的比例最低,分别占劳动力的 3.37% 和 13.25%。

墨西哥的商机

从消费的角度来看,墨西哥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需求在不断增长。活动主要集中在商业和服务等部门,尽管制造业也有机会。

主要感兴趣的部门是那些正在发展对私人投资开放的部门,例如电信,以及那些正在执行公共工程的部门,例如机场或铁路。

此外,墨西哥政府批准的 2015-2029 年国家电力部门发展计划预测可再生能源发电厂的投资和建设将增加,特别是风能发电厂。

最后,在食品领域,火腿、葡萄酒、橄榄油或香肠是在墨西哥非常受欢迎的食品。它的进口是通过当地的美食公司进行的。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