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墨西哥的Coppel实现了头三天内交付了 95% 的产品

Coppel 是墨西哥门店最多的品牌之一,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它的所有者是谁以及他有多少钱。

了解 Coppel 的基因与发展,对于我们跨境贸易实现本土化进程有相当大的参考意义。

Coppel 成立于 1941 年,是墨西哥最大的零售百货连锁店,也是墨西哥第六大雇主。Grupo Coppel 经营着第六大银行网络,是墨西哥第三大信用卡发行商,并管理着庞大的消费贷款组合。Coppel 分销鞋子、手机、服装、电视和家具等产品,迄今已有 80 多年的历史。其中Coppel集团下属的银行BanCoppel已拥有了几百万固定用户,成为墨西哥国内最具实力的银行之一。

至2010年,Coppel已拥有900多家百货商店,总门店面积达到120万平方米,18个大型中转仓库,5490辆专用运输车。根据其2021年的财务报告,Coppel在墨西哥拥有1,662家门店,139,341名员工服务和指导其每年超过152亿的员工。这些硬资产,决定了他的本土地位不可撼动。

 

Agustín Coppel Luken 是 Coppel / Antonio Texta 百货连锁店的老板。

在2020年开始,Coppel的消费者在疫情期间,实体零售店的消费者,更多转向线上购物。Coppel称拥有超过300万客户进行实体和在线交易,这就是Coppel当时统计的客户群体数量。

从德勤公司编制的《2021年全球零售力量》报告来看,Coppel在墨西哥零售排行第二位。

从 2021 年 1 月到 2021 年 3 月, Coppel商店的收入为 480 亿 67.8 万比索,而今年同期的收入为 600 亿 93.6 万比索。成为墨西哥2022年1月至2022年3月收入最高的商店。

Coppel 的商店/存档

1)丰富业务链条

Grupo Coppel出现于 40 年代,是锡那罗亚州 Culiacán的一家小商店,名为“El Regalo”,他们在那里出售礼品、收音机和手表。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Coppel 家族决定创新一种支付方式,帮助流动性不足的客户购买产品,他们在那里实施了每周分期付款的信贷方式。

不得不说,教穷人怎么花更多的钱,资本家总是信手拈来。

Coppel 信用卡

到1970 年代,该公司将服装纳入其产品清单,并在 1980 年代后期开始提供鞋履,这项业务因收购加拿大鞋店而蓬勃发展。2023年1月,推出一款多功能财务应用程序——Coppel Access,消费者可以使用手机钱包中的数字或实体借记卡开启在线和数字平台购物的可能性,避免携带现金或在家中存放大笔资金的风险。

2)扩大消费者购买渠道

Coppel 在线销售额较高的城市是普埃布拉、库利亚坎和墨西哥城。

Coppel推出的热卖,该计划由墨西哥在线销售协会 (AMVO) 于 2014 年推出,旨在通过关联企业的多项折扣和促销活动促进墨西哥的电子商务。墨西哥百货公司 Coppel 报告称,与 2021 年的活动相比,其在第九届热销期间的在线销售额增长了 27.7%。

Coppel 家居和家具类别在 2022 年热销期间最受欢迎,销售额与去年相比增长了 30%。与 2021 年相比,交通和移动领域增长了 80%,而时尚领域增长了 12%。


“我们已经看到品牌根据客户的需求而发展,始终将他们放在我们努力的中心。因此,在热销期间,我们寻求提供一系列产品和折扣,以便墨西哥家庭可以通过使用这些产品来改善他们的生活,”Coppel 全渠道和数字战略总监 Bernardo Bazúa 说。

3)增强物流配送

物流、供应和最后一英里交付是在电子商务世界取得成功的一些最常见的挑战。Coppel电子商务、市场和金融服务主管Mariana Mendoza 表示,Coppel 不断努力确保产品的可用性,并提供一系列满足客户需求的交付选项和支付方式:“Coppel 的全渠道战略包括其中一个拉丁美洲最强大的供应和物流链,由 23 个配送中心和自己的 1,927 辆车队组成。

2021 年 9 月,Coppel 宣布,将在蒂华纳和蒙特雷为其配送中心的投资在未来 10 年达到 4000 万美元,以期能使线下和线上销售最大限度的匹配。通过创造足够的物流空间,将为 Coppel 电商销售提供强有力的后盾。该公司表示,在 2022 年热销期间,Coppel 在购买后的头三天内交付了 95% 的产品

从Coppel 的致富之路我们不难看出,除了产品之外,为客户提供极致的购物体验:支付的便捷,折扣以及物流的时效性,一直是Coppel的制胜之道。或许这也是我们每一个跨境人的制胜之道!

2023年,Coppel 这家墨西哥百年老店仍值得期待……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