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MercadoLibre美客多——62% 想购买产品的墨西哥消费者只在线搜索

墨西哥的在线消费者

 

考虑到吸引市场注意力的新兴电子商务平台,墨西哥的在线产品和文章消费越来越频繁。从这个意义上说,阿根廷产品推广市场解决方案美客多广最近开展了一项研究,以了解墨西哥消费者的趋势,研究他们的购买选择和他们在美客多门户网站上的搜索。

在报告中,他们发现互联网是购买前的重要接触点,因为62% 的想要购买产品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只是在网上寻找。他们还强调,十分之八的产品搜索都是从电子商务平台开始的。

这就是墨西哥在线消费者的行为方式

根据该研究的信息,墨西哥消费者的概况与当前趋势非常吻合,他们寻求采用前卫的风格,甚至寻求保持身体更活跃,也呼吁更好的个人护理。然后,市场中搜索量增长最快的类别如下:

  • 汽车配件 (+49%)
  • 音频和视频 (+41%)
  • 服装、包袋和鞋类 (+39%)

另一方面,尽管不像以前那样受欢迎程度显着增加,但与消费者仍然相关的其他类别是:

  • 运动与健身 (+16%)
  • 手机和电话 (+14%)
  • 计算机 (+14%)

搜索次数最多的词和术语

除此之外,不仅市场类别显示出显着增长,而且术语和概念本身也显示出显着增长。根据美客多广告的数据, 2022 年墨西哥在线消费者最流行的 10 个词是:

此外,该研究还分享了其他有趣的数据,这些数据告诉我们消费者的心态更加开放和有意识。首先,我们发现他们对环境更有同理心,98%的人表示他们有积极和可持续的消费心态。此外,“Pride”一词在该平台上的增长量是上一年的 10 倍,特别是在服装和衬衫、鞋子等物品方面。

墨西哥市场和美客多加强了他们的关系

在这一点上,美客多市场仍然是墨西哥人最喜欢的购物门户之一似乎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根据 Tandem Up 最近的一项研究,美客多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为 97 %以及85%的渗透率,甚至超过了美国巨头亚马逊。

公司在阿兹特克领土上的扩张突飞猛进,在短短几年内,墨西哥就成为了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2022 年,墨西哥市场成功成为拉丁美洲平台参与度最高的地区,增长率达到55%,估计该国的用户数量接近 8200 万

从这个意义上说,互联网用户保持对平台的忠诚是合乎逻辑的,因为除了为他们提供各种类别和产品外,它还推出了改善运输和交付体验的策略,例如“Ahorita”活动,要求在不到 24 小时内交付订单。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