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时效决定实力,唐朝墨西哥专线物流的时效如何?

墨西哥,新兴蓝海市场,目前是拉丁美洲增长速度最快的电子商务市场,据WeAreSocial与Hootsuite联合开展的Digital 2022研究得知,在16至64岁的墨西哥人中,有64.5%的人每周在网上购物,这证实了墨西哥对网购的需求超过了大多数国家的平均水平。

墨西哥专线是唐朝国际物流整合资源开发的专线服务,物流渠道开通时间长,派送稳定安全,具有时效性强、价格优惠的特点。在竞争复杂的跨境物流市场中,唐朝国际物流在墨西哥专线渠道牢牢站住脚跟,是众多打算开启墨西哥蓝海掘金之旅的客户的首要选择。

墨西哥距离中国,两国地理中心的直线距离飞行路线为12826公里,时效是客户的首要关注,唐朝国际物流能够做到从起飞到入仓最快4-6天完成,当日便可清关完成。

墨西哥专线是唐朝国际物流的王牌专线,专线开通时间久,装柜数量多,包裹揽收后通过空运或海运至墨西哥,专业清关团队清关后由海外华人团队/当地知名快递公司安排派送,全方位保证您的货物,准时安全的送达。 唐朝国际物流凭借着14年的专业跨境物流品质保证、丰富的拉美市场清关经验及后端全华人管理为卖家提供墨西哥专线一站式物流服务。

唐朝国际物流墨西哥专线优势

1、墨西哥在进口清关、查验、税收、认证方面有着非常严格的规定,不少新卖家就表示自己踩过雷蒙受没必要的损失。我们可接受产品种类繁多,与墨西哥海关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独有渠道清关不受影响。

2、费用一次付清,无需二次收费,双清包税门到门给您最优质的的一站式服务。

3、提供完整的跟踪轨迹和寄送记录,自研系统全端可查询。

4、国内外自有车队,免费上门提货,后程派送有保证。

5、自有墨西哥独立海外仓,系统对接,海外华人团队派送,可提供退换货贴标等服务。

6、快速理赔,丢失、损坏可快速申请赔偿,保障你的货物安全。

唐朝国际物流不仅提供物国际流运输服务,还为客户提供海外仓储管理、海外配送服务、实时咨询、私人订制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同时还是一家具有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经过多年潜心经营和前瞻性战略布局,唐朝国际物流已形成拥有“天网+地网+信息网”三网合一、可覆盖国内外的综合物流服务网络。

唐朝在线下单系统(TMS),让跨境卖家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在移动端/PC端实现“一键下单”,全面简化发货流程,节约咨询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为广大跨境卖家提供高效、省心、优质的数字化一站式物流体验,也让各位跨境合作伙伴体验到唐朝与时俱进的企业精神面貌。

墨西哥电子商务市场发展迅猛,势不可挡,掘金墨西哥蓝海市场选择唐朝国际物流更省心,更省钱!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快来一键下单吧!

公司地址:

广州总部:广州市白云区云城南二路183号万达广场B3栋608-615房

深圳分公司: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新天下工业城神舟电脑大厦10楼1038

墨西哥分公司地址:Calle poniente Colonia industrial Vallejo ciudad Mexico

美国分公司地址:1520 NW 836 AVE DORAL FLORIDA  USA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