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增长42%,预计超17亿美元,墨西哥社交电商成为新蓝海!

社交商务在墨西哥的影响如此之大,专家预测到2022年它将增长42%,超过17亿美元。回过头来看,可以归因于两个因素:冠状病毒大流行以及智能手机和互联网在消费者中的普及率不断提高。

图片来源:Pixabay

Research And Markets最近的市场研究不仅证实了这一信息,而且还增加了对未来六年的估计。

在墨西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选择社交商务

在过去的两年里,社交商务在电子商务行业获得了相当大的发展。事实上,全国一半以上的消费者都在这种模式下进行过购买,因为他们在各种平台上花费了很长的时间,并不断受到品牌的诱惑。

  1. 超过85%的受访者确认曾通过Facebook购买产品或服务。
  2. 近40%的人是通过WhatsApp进行的。
  3. 有30%的人通过Instagram进行了此类购买,比例较小。

因此,预计未来几年社交网络的用户数量将进一步增长,因此,他们将更频繁地选择社交商务。从短期到中期的角度来看,这将推动行业的发展,至于墨西哥社交商务的商品总值(GMV),预计将从2022年的17.495亿美元增加到2028年的111.367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他们利用即时通讯应用程序,如WhatsApp和其他社交网络,来完成商业交易或推广产品和服务。

图片来源:Pixabay

其他关键指标

该研究包括一些关键指标,这些指标将为那些希望接受这种营销策略并在竞争中保持领先的零售商提供指导。

将占主导地位的产品和服务类别

  1. 衣服和鞋类。
  2. 美容和个人护理。
  3. 食品和杂货。
  4. 家电和电子产品。
  5. 家庭装修项目。

最终用途部分

  1. B2B
  2. B2C
  3. C2C

将继续使用的使用设备 

  1. 移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2. 台式:电脑或PC。

拟使用的付款方式

  1. 信用卡。
  2. 借记卡。
  3. 银行转账。
  4. 预付卡。
  5. 数字和移动钱包。
  6. 现金。

跨境电商新蓝海

唐朝物流带你聚焦其中闪闪发光的墨西哥市场

墨西哥在进口清关、查验、税收、认证方面有着非常严格的规定,不少新卖家就表示自己踩过雷蒙受没必要的损失。但是无需担忧,找到一个好的物流合作伙伴,可以让卖家少走很多弯路。唐朝国际物流凭借着14年的专业跨境物流品质保证、丰富的拉美市场清关经验及后端全华人管理为卖家提供墨西哥专线一站式物流服务。

唐朝国际物流墨西哥专线优势:

  • 与墨西哥海关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独有渠道清关不受影响
  • 自有墨西哥独立海外仓,系统对接,海外华人团队派送,可处理退货、换货、贴标
  • 快速理赔,丢失、损坏可快速申请赔偿,保障你的货物安全。
  • 国内外自有车队,免费上门提货,后程派送有保证。
  • 一手物流专家,帮你节省物流成本,性价比超高!

唐朝国际物流凭借着14年的专业跨境物流品质保证、丰富的拉美市场清关经验及后端全华人管理为卖家提供墨西哥专线一站式物流服务。掘金墨西哥蓝海市场选唐朝更省心,更省钱!

公司地址:

广州总部:广州市白云区云城南二路183号万达广场B3栋608-615房

深圳分公司: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新天下工业城神舟电脑大厦10楼1038

墨西哥分公司地址:Calle poniente Colonia industrial Vallejo ciudad Mexico

美国分公司地址:1520 NW 836 AVE DORAL FLORIDA  USA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