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就剩20天了!!

唐朝物流墨西哥最前线发来报道:距离万圣节就剩20天了!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狂欢热潮要来了!拉美地区将万圣节称为 “Noche de brujas”,意为 “女巫之夜“,庆祝活动与北美类似,作为西方历史最悠久、庆祝最盛大的节日之一,人们对其热情不减,除了小朋友,大人的参与度也在不断提升。

Google Trends显示,在墨西哥地区,“万圣节”相关热词搜索趋势显著上升,相关商品亦已进入亚马逊商品畅销行列。

图源Google Trends

根据墨西哥在线销售协会(AMVO)的一项调查,37%的受访者计划为万圣节购买产品或服务。产品包括服装、面部彩绘、糖果、房屋装饰品、水果和pan de muerto(万圣节面包)。墨西哥城国家商业、服务和旅游协会(CONACO)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亡灵节庆祝活动将产生42.13亿比索的经济收入,这意味着比2020年增加了64.3%。

AMVO报告说,67%的受访者将为万圣节和亡灵节装饰他们的家。另有20%的人将通过举办化装舞会来庆祝这一天,而33%的人计划举行恐怖或惊悚电影马拉松。33%的受访者将购买用于死者祭坛的水果,27%计划购买充气装饰品。

对于购物,10个受访者中有7个表示,他们非常可能通过电商渠道购买产品。最受欢迎的项目是面具和服装,有67%的受访者计划这样做。脸部彩绘是第二个最受欢迎的项目,占59%,糖果占36%,位居第三。

相信到了节日前夕,各大商战势必会进入白热化阶段!在这个时候选品就非常重要了,那么万圣节哪些商品最畅销呢?

亚马逊首页可见,万圣节相关商品已登上畅销榜单,不难看出,含南瓜、鬼魂、女巫、蝙蝠、僵尸、骷髅等经典万圣节元素商品一直都是消费者购买的热门产品。比如装扮服饰及面具,糖果、蛋糕等食物,南瓜、彩灯和骷髅等装饰品。

亚马逊首页:万圣节相关商品已登上畅销榜单👇

万圣节服装

亚马逊万圣节热销产品中,最常见的就是各种含有万圣节元素的服装,大人们会帮小孩置办各种怪诞服饰,打扮好后挨家挨户按邻居的门铃要糖果。

下图为2021年最受欢迎的万圣节服装排行榜TOP25,以供卖家参考,为今年万圣节选品做准备。

但服装类目,卖家特别要小心侵权问题。在选品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电影、动漫官方IP的人物形象,没有授权的话是不可以直接使用的。

家居装饰、灯饰类

说到万圣节的装饰和灯饰,自然是少不了南瓜灯的。南瓜灯可一直都是万圣节的宠儿,当然大部分家庭还都会在自己家门口挂一些蜘蛛网,假蜘蛛,以及布置一些五颜六色的串灯。


糖果类

DULCE O TRUCO!不给糖就捣蛋!在万圣节,糖果是少不了的,糖是万圣节的标配,也是买家们的基础需求。

今年的万圣节,各位卖家可以依据

以上选品推荐去进行运营准备。

预祝各位万圣节大卖!

抓紧最后时间

订购最好卖的万圣节新品!

世界商人走进义乌,义乌商品走向世界。

唐朝物流义乌仓开通啦!

华东版图全面启动,货通拉美,势如破竹,

唐朝义乌仓,马上收货!

欢迎新老客户扫码咨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