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一心掘金千亿美元市场,这个神秘跨境联盟出现了!

有目标的跨境人眼睛里有光,一心盯着掘金宝地出发前行。如若问起近年来较有潜力的电商市场在哪里,你从跨境人那里得到的答案应该是,拉丁美洲。 

近年来,由于东南亚和欧美市场的竞争越来越大,为了脱离“内卷”的市场环境,许多出海商家都把矛头对准了拉丁美洲市场。事实上,拉美市场确实迎来了增长爆发期,加之当地政府的积极扶持,电商在拉美的渗透率正在稳步上升。eMarketer预测,拉美零售电商将以13%的年增长率稳步发展,预计2025年总销售额预期将达1,600亿美元! 

如此大的千亿美元市场,跨境人怎能错过呢?

为帮助有梦想的跨境人顺利出海拉美,唐朝物流发起了一个致力于成功掘金宝地的联盟: 

拉美联盟

唐朝物流携手美客多平台,行业优质服务商连连国际、紫鸟、易仓为跨境企业打造的全场景出海助力联盟。

 听听带您掘金的大佬们怎么说:

简单来说,这个神秘组织就是帮助您解决出海拉美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从市场动态、到运营手册、从平台流量扶持到物流问题,拉美联盟都将为您一一解决。同时,我们后期也将会提供专属服务福利、线下沙龙、直播、卖家交流等形式的活动与支持,全面赋能企业出海拉美市场。

拉美联盟福利首发福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