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他又在赛道上刷成绩了!

众所周知,El Buen Fin 是墨西哥电子商务每年产生销售额和增加业务统计数据的绝佳机会。2022 年也不例外,归功于墨西哥消费者的积极参与,Mercado Libre今年取得了令人惊叹的成绩:与2021年的数据相比,销售额增加了70%。这成为该平台历史上销量最好的一天。

“回首过去,基于去年的出色成绩,我们为这个销售季制定了目标并寄予厚望。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再次打破了平台的销售、交易和访问记录。这全都要归功于我们全面的生态系统,包括我们的物流实力、种类繁多的商品以及我们通过Mercado Pago提供的多种支付方式。所有这些都使消费者可以享受免费送货、促销、折扣、银行优惠券,以及支付和信贷便利。”Mercado Libre墨西哥公司总经理大卫-盖森(David Geisen)说。

El Buen Fin 2022 VS Mercado Libre根据数据显示,11月18日至21日,Mercado Libre平台在El Buen Fin活动期间每天有2300万次访问量,每分钟有超过9000次的搜索。
同样,Mercado Libre因各种店铺和商品品类的不同,共有600多万种不同优惠,折扣高达55%。此外,由于Mercado Libre与八家银行达成协议,通过Mercado Pago支付能够从中增加10%至30%的额外折扣,以及多种现金和信贷支付方式。

El Buen Fin 2022 – 搜索趋势
el gran marketplace公布的数据中提到,在11月18日,每分钟有9,481次搜索,占平台内通常平均数的55%以上。同时,数据显示,销售的最高峰是在12点,产生了6.4%的交易。


“物流团队的出色规划,加上最近我们仓库内流程的自动化,使得 24 小时内交付的包裹增加了 55%。我们预计在今年的El Buen Fin结束时将继续打破销售纪录。”Geisen 说。

除此之外,Mercado Libre打破的另一个纪录是平台的发货量:2天内发货超过200万件,事实上,所售物品的75%来自于其分销中心。

Mercado LibreEl Buen Fin 2022 

第一天标志着里程碑的数据:

  • 搜索最多的词中都与科技相关:小米Xbox无线耳机摩托罗拉任天堂iPhone
  • 中午 12:00 是销售最多的时间,产生了 6.4% 的交易。
  • 前24小时热卖商品为:智能音箱流媒体播放器网球鞋护肤品
  • 最突出的类别:手机、手机配件、电脑、家居和家具、服装和鞋类、电子产品、游戏机和视频游戏、运动、家用电器以及美容和个人护
  • 墨西哥人每票订单的平均消费价格为 1,823 比索
  • 57% 的销售额是通过信用卡支付的。

其中,El Buen Fin 2022期间Mercado Libre上最热销的产品为:

  1. 精华液
  2. 洁面凝胶
  3. 粉底
  4. LED显示器
  5. 跑鞋
  6. 枕头
  7. 流媒体设备

了解到这个电商平台的最新节日销售资讯,你对墨西哥蓝海市场有没有再次提起强烈兴趣呢?备战下一个跨境电商节日,关注唐朝物流!

注:本文部分数据来源于外网。如涉及到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删除。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