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一条路,解决电商内卷!

电信公司Gold Data将投资1.5亿美元在墨西哥湾开发一条“数字高速公路”,将迈阿密的数字基础设施与墨西哥城、坎昆和克雷塔罗的数据中心连接起来。这将采用一条1899公里长的海底电缆,用于国际互联网连接。

图源视觉中国

为何建在墨西哥“数字高速公路”?

该公司表示:“我们最先进的网络拓扑结构正在彻底改变墨西哥的连接性,将延迟降低了35%,这是企业和内容提供商寻求可靠、低延迟、高质量连接的关键因素。”“这一网络向美国的扩张将改变墨西哥快速增长的创新者的游戏规则。”海底电缆预计将促进电信业的发展,同时补偿该国老化的传统通信系统。它还将提高数字效率,并惠及金融、卫生和零售等多个行业。

近年来,美国内陆帝国仓库区迅速扩张,以应对激增的需求和从亚洲进口的货物。该仓库区包括16亿平方英尺的存储空间,从洛杉矶最繁忙的海港延伸至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边界附近。但现在,消费者支出的回落可能会威胁到该仓库区和全国各地的仓库,商品数量超出了它们的处理能力,这使得供应链恶化,从而加剧通胀。

堆满集装箱的港口

随着沃尔玛、百思买(Best Buy)和其他零售商的购物者从新冠疫情早期的消费狂潮中退却,市场将变得更加紧张。当零售商和供应商正对商品积压发出警报时,能够将这些危机转换为新商机的,近年来凭借其巨大且具有潜力的市场,成为拉丁美洲最具竞争力的市场的墨西哥无疑是绝佳的选择。

墨西哥与美国相邻,地缘因素导致墨西哥市场深受美国的影响,墨西哥市场上美国商品是主流的存在。2020年墨西哥人口约1.29亿,为世界第十一人口大国,拉丁美洲第二人口大国。墨西哥消费群体数量的庞大,是外贸卖家开拓市场一个基础,且年轻消费群体数量庞大,可塑性强。根据墨西哥在线销售协会(AMVO)的数据,2021年墨西哥电商GMV达到了4013亿比索,同比增长了27%,超过了世界平均水平(16.8%)。同时Statista预测,到2022年底,墨西哥预计将有6400万电商用户,而到2025年,这一数字预计将达到7790万。

数据来源:艾媒咨询美墨边境线长达3100公里,货物可以直接通过TC美墨卡航陆路运输,全程不再倒装和卸货,实现运输成本低、仓位不受限、时效有保证、通关能力强、运力较强……从蒙特雷辐射墨西哥全境,最快只需要一周时间。

此外,对美国与墨西哥两国关系稍有研究的卖家应该有了解到,美国与墨西哥于1992年正式签订了美墨自由贸易协定。因此,美国与墨西哥两国间的清关成本非常低。而从中国直接空运或海运至墨西哥,清关成本非常高。所以,这一方式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这是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线上的墨西哥城市墨西卡利,它是墨西哥北部的边境城市,与美国加州的卡莱克西科及亚利桑那州接壤,是一个华人众多的城市。

这是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线上的墨西哥城市墨西卡利,它是墨西哥北部的边境城市,与美国加州的卡莱克西科及亚利桑那州接壤,是一个华人众多的城市。


注:文章信息来源于外网。如涉及到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删除。

更多资讯请扫码关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