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适合新手小白的Tiktok无人直播详情介绍!



Tiktok除了通过发布短视频获取流量,直播也是Tiktok的主要板块。今天想和大家说的就是Tiktok直播的一种另类玩法——无人直播。

1.了解低成本高收益的Tiktok无人直播

无人直播其实在国内很早就有了,早年在虎牙、斗鱼等直播平台也是非常火热。

简单来说,无人直播就是通过提前准备录制的视频,半真人或无人出境,采用固定场景或机位长时间直播达到涨粉的目的的一种直播玩法。TikTok无人直播并不是说直播间里没有人,而是要提前在直播间里准备好整个直播视频,在直播间里循环播放,就像在直播室里放“录像带”一样。

想要无人直播,得先能直播才可以,需要明白的是,并不是随便注册一个TikTok账号就可以开启直播的那么怎么才可以有直播的选项呢?

第一种方法是获得一千粉丝,你需要发布有趣的内容,吸引人们关注你,获得到1K的粉丝后就有直播的权限了。

第二种方法是通过TikTok shop成为达人,如果你有1K的粉丝,你可以自己在后台自己申请成为达人。但是即使你是0粉丝,但是只有有TikTok shop愿意邀请你成为达人,你也可以获得直播的权限,后台也会出现购物袋的标志,这就意味着你可以直播售卖小店或者联盟分销的产品赚取佣金了。

上面的文章可以带大家认识和了解TIktok无人直播,如何搭建自己的无人直播间的,如何开通直播权限,到推流码的获取,再到软件的设置,素材的获取都给大家打通了道路解决了疑问。

2.火爆跨境圈的Tiktok无人直播优劣势

无人直播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节省人工,可以实现几十台甚至上百台手机同时直播引流,带来非常可观利润。无人直播最值得探讨的就是如何快速复制优秀主播,我们都知道,培养一个优秀主播不是那么容易,如何才能快速培养一个优秀主播呢?答案就是无人直播,也只有无人直播才能快速复制优秀主播。

TikTok无人直播的缺点是缺乏互动性。需要带货的直播,尤其是这种录制直播,一般会选择短、平、快的商品。价格不能太高。这样成交量就会好。有利必有弊,一旦无人直播的玩法泛滥,官方就会不断限制账号,可能会导致账号被处理,需要筹办大量账号,来确保流量和收入的稳定。

3.实现高收益的五大变现方式

Tiktok无人直播的五大变现方式

1.直播涨粉,卖号赚差价。优质的直播内容涨粉很快,一场2个小时直播估计涨超1W粉丝,千粉的账号正常价格50元,万粉号随便卖200元,赚其中的差价。 

2.搬运视频直接发布,主页挂链接带货!卖自己的货!独立站带货,平台店铺带货!

3.通过发布视频,赚取收益后台创作者收益!也可以直播看电影,打游戏等收获直播间礼物!

 4.引流站外变现。一般在主页挂链接,如私域、独立站链接等。用于私域变现,卖货等。TikTok目前是可以挂所有平台的链接的,Amazon、Shopify、Etsy、速卖通、、YouTube、instagram等等。所以不管你在哪个平台售卖产品,都是可以通过TikTok做站外引流的。

5.通过卖别人的产品,赚取佣金平台里面直接选择,不用自己上架产品,卖出去直接赚取佣金即可!

4.Tiktok纷纷选择无人直播的原因

国内抖音电商的成功,不管是从业者,还是旁观者,都真真切切的感受过。不管是大学生通过抖音存款百万,还是一个视频带货四、五十万单,抖音从来都不缺销售神话。而阿里国际站、亚马逊、淘宝、拼多多等又不缺早期卖家依靠平台红利,轻松暴富的案例。再加上经济形势上的影响。TikTok用户增长数据逐渐增长。外因加上各种因素,TikTok被热捧,成为了这两年必然的事件。每个新人,都希望通过早期进入TikTok,挖到第一桶金。在加上受全球疫情的影响,通过TikTok赚钱,是肉眼可见的机会。

5.无人直播的标准玩法是什么样的

1、手机硬改玩法:软件原理:通过更改系统底层摄像头,实现了打开手机摄像头,就是我们的录像画面。因为苹果IOS系统比较稳定,所以常见的硬改都是安卓手机,比如小米oppo vivo手机。操作方式:把提前录制好的素材,导在小米手机里,打开我们的TikTok账号开启直播,直播画面,就是我们录制素材的播放画面。

2、OBS电脑玩法:开通OBS权限后,进入TikTok界面,点击开始直播,获取OBS推流码,将录制好的视频素材直播出去。

3、手机对屏拍玩法:准备一个清晰度不错的4K大屏,把提前录制好的素材,投放到4K屏,再准备一部高配的二手苹果手机,选择一个合适的距离,对着4K屏的直播素材,实现TikTok账号的无人直播,这是目前最常用的玩法。

6.无人直播的注意事项

1.账号与售卖商品有关联,目前TikTok上容易涨粉的账号类型基本是搞笑类,宠物账号,这些容易让大家共情给账号快速带来流量,所以很多人认为流量做起来了就将之前的搞笑账号换成销售的产品内容,然后挂了链接,点击量也有就是下单的少,这就是人群的力量,所以账号一定要和售卖的商品相关,这样引流的人群才精准。所以在进行直播前一定要先将账号垂直线刷起来。

2.认清产品,特别是无人直播,互动性比较低,可以靠小号去引导一下,掌握流程,不过选品一定要选“短平快”的产品。

3.避免封号,虽然在TikTok做一个直播账号很容易,但是账号权重还是需要花时间的,所以尽量避免封号,确保直播素材足够长,减少收集相同素材,敏感话题等,最后熟悉平台规则,不违反规则。

7.Tiktok无人直播适合做哪些国家

2016年9月,字节跳动在国内推出了今天家喻户晓的短视频App抖音,第二年推出抖音国际版TikTok。

2020年,TikTok当年全球下载量突破8.5亿次,超WhatsApp、Facebook、Instagram等传统互联网巨头

截止2021年7月,TikTok全球下载量突破30亿次,成为世界上第五个下载量超过30亿次的非游戏App

2021年9月27日,TikTok宣布月活跃用户超过10亿大关,达成这一数据,TikTok仅用了4年多时间,成为世界上最短时间月活跃用户达到10亿的App。如今TikTok的用户基数大,覆盖全球有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据统计有超15亿+的活跃用户,所以流量非常可观。以下图示

1、用户下载和电商数据最大的都是印尼,新手比较容易上手。

2、马来下载第五,客单价不错,适合懂选品,有经验的玩家。

3、泰国菲律宾下载数量和电商数据都居中,竞争也不相上下。

4、越南用户下载量和电商数据都靠前,由于本土回款门槛,竞争比较小。

8.总结与分享

Tiktok不一定是一个最好的机会,不一定适合很多人去创业去摸索,但是我觉得它目前来说是一个比较合适的机会,因为我们有对抖音的认知,我们有各种在抖音上玩法,所以在较低的试错成本之下,我觉得可以尝试,万一成功了呢?

要是想好要做tiktok无人直播就得抓紧机会哦,机会可是不等人的。然后就是,如果在做tiktok无人直播一定要注意以上的注意事项,避免遭到封号等情况的发生。引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本文内容根据网络资料整理,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唐朝物流赞同其观点和立场。

标签:

《适合新手小白的Tiktok无人直播详情介绍!》有1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