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面对海量退货怎么办?找海外仓

黑色星期五
狂欢变黑洞?
旺季过后
退货率飙升!
根据eMarket的最新预测,今年美国全年网购退货金额高达2790.3亿美元,比去年增长8.4%,

(图片来源于eMarket网)

根据Appriss Retail和Incisiv的调查,2022年,有91%的美国零售商表示他们的退货率增长速度是快于收入的增长速度的。据eMarket预测,2022年,美国在线退货价值将占消费支出的26.5%。来自第三方市场的退货金额将达到435亿美元。

(图片来源于eMarket网)

退货长期积压在电商平台海外仓
产生高额的仓储费
造成资金积压
看到这里
头发都要被薅秃了?

快!
在本土寻找消耗库存的相关服务
将资金回笼
避免支出过高的仓储费用
BULQ,Liquidation.com,
BoxFox,Bluelot,Woowstock
抓住这些救命稻草!

那……
物流怎么解决?
别着急

1.解决平台送仓限制

各平台海外仓因为货物积压等原因会对海外仓卖家货物送仓进行限制,举例子:10个CBM的货物每次送仓只能进仓2个CBM,如果单次头程只发2个CBM,又增加了物流成本。唐朝自营海外仓14000平方米,更多库存,为您提供更多可能。

TC海外仓


2 .实现多平台售卖

如您在墨西哥开通了多个电商平台进行销售,如 MercadoLibre(美客多),Linio,Amazon(亚马逊),Shopee(虾皮)等,可让货物抵达唐朝海外仓后进行临时中转分拣,再分别送至各个平台海外仓。

SHE EXPRESS基于拉美市场建立起的速递服务品牌,实施广州与墨西哥城两地双总部管理,自建配送队伍与服务站点遍布墨西哥和美国多个主要城市。SHE EXPRESS在墨自营超过30辆车队,车身安装7×24小时实时GPS跟踪车辆在途状况,并根据实时交通预判派送时间。


3.做复合型卖家:线上+线下

通过唐朝海外仓帮您临时中转货物,让您即使在同一个区域,也能开发线上多个平台,独立站,线下多个分销渠道的运营模式。让您减少风险,成为线上+线下互通共赢的复合型卖家。

4.转移地区卖家

如您是美国的卖家,想将在美地区的库存转移至与美国接壤的墨西哥地区进行售卖,可在入仓前期选择唐朝海外仓作为您的中转仓。


唐朝海外仓——电商卖家海外库存

如果您存放在电商平台海外仓的商品因为各种原因(运营、错过平台促销、账号问题等等)导致出现库存积压,无法售出。唐朝海外仓可以助力您及时尽快处理库存,让您的资金回笼,避免面临无法扭转的亏损甚至更加严重的局面。

唐朝海外仓——让您的货物在仓库存放的时间更短,一个周期内仓库的货物周转次数更多,实现利润最大化。

TC部分转售渠道展示

TC唐朝海外仓作为各类型合作卖家在海外的自有仓库角色,可高效提供更多各项服务。圣诞节旺季已经来临,买家和卖家都开始进入狂欢阶段,各位卖家也要多多关注产品的退货率噢。


最后,祝大家圣诞节所向披靡,爆单不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