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物流公司今年将投资近 20 亿比索

一架新飞机将使公司的机队增加到六架。

维基百科:Estafeta Carga Aérea SA de CV是一家货运航空公司,总部位于墨西哥墨西哥城。该航空公司成立于 2000 年 2 月 9 日,为墨西哥的 12 个城市和美国的 1 个城市提供服务。它在墨西哥和美国经营国内货运包机业务,为美洲欧洲亚洲其他地区提供转机服务。

随着电子商务的持续发展,快递和物流公司 Estafeta 今年将在墨西哥投资 19.5 亿比索(9394 万美元)。

该公司将在墨西哥城建立一个新的枢纽,并在其他主要城市的关键点安装较小的运营中心。网络的扩展将增加用于在线订单发货的服务点和交付储物柜的数量。

Estafeta 首席执行官 Ingo Babrikowski 解释说,该公司还在考虑购买一架新飞机,这将使机队增加到六架。

墨西哥城的新中心将于 2022 年 4 月开始运营,占地 10,800 平方米,第一阶段每小时处理 18,000 件物品,最终产能为每小时 50,000 件。

2020 年,Estafeta 的在线购物交付量大幅增加,导致运营能力提高了 50%。它雇用了 4,000 名工人,并计划在 2021 年创造 1,300 个新工作岗位。

资料来源:福布斯(sp)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标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