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哥伦比亚的电子商务:2023 年将盛行什么趋势?

从元宇宙和可持续交付到多快递,新一代电子商务将优先考虑用户体验、交付时间和便利性。

电子商务 是一个瞬息万变的行业,其技术、趋势和竞争环境都在迅速发展。毫不奇怪,大流行改变了该行业的游戏规则,并帮助加速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鉴于此,2023 年规划了该行业的一系列新挑战和 机遇,该行业 也变得更具竞争力。 Nicolas Justiniano 是 Envíame 的联合创始人, Envíame 是一家隶属于哥伦比亚电子商务商会 (CCCE) 的多快递公司,他分享了哥伦比亚明年将变得重要的七大电子商务趋势。

元宇宙和增强现实

虽然这种资源在拉丁美洲的一些行业中使用,但只有少数公司在零售业中使用它:Ripley、Falabella 和 Mercado Libre。明年,各种零售商和市场将在其产品的某些目录中实施这项新技术。

图源天下杂志

绿色物流和可持续交付

公司对他们的碳足迹越来越负责。这就是为什么产生大量箱子和废物的电子商务正在押注和投资电动汽车和回收点计划。在拉丁美洲,大型市场正在制定首批举措。

直播购物

今年,一些电商通过直播实现了直播购物和购买。2022 年,这种类型的购买已经在 Mercado Libre、Falabella 和沃尔玛等地出现。到 2023 年,许多其他电子商务将应用这一新趋势。

多快递

这种诞生于中国的电子商务物流趋势正在通过 Envíame 扩展到拉丁美洲。multicourier 允许电子商务通过单个集成自动拥有多个快递员。什么可以减少交货时间、扩大覆盖范围和多种交货形式。

跨境

跨境电子商务占拉丁美洲在线销售额的 25% 以上。

全商业

Fullcommerce 是一种全渠道战略,负责整合企业在数字世界中运营所需的所有服务。从这个意义上说,它负责从创建商店、目录管理和广告优化,到运营、管理内容和服务客户。这让品牌可以专注于其业务、产品和线下扩张,将整个日常运营交由专家处理。

对话式商务

对话式商务始于将聊天机器人集成到组织自己的网站或应用程序中,但如今,得益于基于自动化和人工智能的最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它可以通过任何通信平台进行引导,包括 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 或Instagram,以便公司可以以最适合客户偏好的方式联系他们的客户。

本文内容根据外网资料整理,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唐朝物流赞同其观点和立场。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