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哥伦比亚电子商务的 X 光:对国际化具有吸引力的市场

由于 COVID-19 的到来,整个星球不得不服从限制,电子商务世界在过去两年中变得更加糟糕。在拉丁美洲,技术领域也取得了重大进展,哥伦比亚是决定采用这些做法的国家之一。因此,根据哥伦比亚电子商务商会(CCE)的数据, 2021 年哥伦比亚电子商务销售额达到 100 亿欧元,比 2020 年增长 40.2%。

哥伦比亚电子商务商会 (CCCE) 预计,到 2022 年,哥伦比亚的电子商务将比 2021 年增长 15%。因此,2022 年第一季度,哥伦比亚的在线销售总额相当于 30 亿欧元。

哥伦比亚电子市场的增长不会止步于此。根据 Statista Digital Market Outlook 的估计,哥伦比亚的电子商务市场在未来几年可能会增长,增长率为 11%,考虑到至少40% 的哥伦比亚人至少购买过一次商品. 通过互联网。

有 5 个类别被认为是哥伦比亚电子商务世界中最受欢迎的类别。首先是时尚,占该国电子商务收入的 30%,是最大的类别。排在第二位的是家具和电器,占24%;电子产品占20%;玩具、爱好和 DIY 占 18%,个人护理食品占其他 9%。

CCCE 还对哥伦比亚电子商务中的两种数字交易进行了分类。第一种是在线购买和销售商品和服务,第二种是集合,即在互联网环境之外约定但通过公共服务等数字渠道支付的款项。提到的第二个代表了 2022 年第一季度哥伦比亚电子商务世界交易量的 88.7%,在线销售额仅占 11.3%。

哥伦比亚的电子商务:主要在线商店

根据 Statista 的数据,哥伦比亚流量最大的电子商务商店排名由 Mercado Libre 和亚马逊领衔,这两个销售网站在整个拉丁美洲地区非常受欢迎。

1.- 自由市场

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Mercado Libre 在 Statista 确定的榜单中名列前茅,每月总访问量为 1.723 亿。这个跨国电子商务诞生于阿根廷,并通过允许大公司、中小企业、企业家和普通用户在数字环境中提供他们的产品和服务而扩展到整个拉丁美洲。

2.- 亚马逊

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子商务。 就哥伦比亚而言,它每月成功登记了 6130 万次访问。

在其网站上,用户可以找到种类繁多的产品,包括书籍、音乐、服装、电子产品、家居等。他们还具有提供基于网络世界的服务和制造专门用于数字阅读的设备(例如 Kindle 平板电脑)的特殊性。

3.- 家庭中心

一切为了你的家!这家以 2090 万访问量占据哥伦比亚第三大最受欢迎电子商务商店的商店就是这样定义自己的。这家数字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进行建筑和改造活动所需的材料,以及家居装饰品。

4.-法拉贝拉

这可能是整个拉丁美洲最大的百货连锁店。尽管它诞生于智利,但它一直在其他国家传播和流行,访问量达到 1950 万就证明了这一点。

其商业活动通过百货商店开展,提供家居装修和建筑、CMR 融资、银行、保险等服务。

5.速卖通

由于价格实惠,许多拉美国家提高了从中国市场的采购率。在哥伦比亚,每月登记的访问量为 1840 万次。在此电子商务中,您可以找到批发和零售的各种商品,为想要购买配饰、服装、技术等的人们提供了以低成本购买的机会。

6.- 成功

哥伦比亚最大的连锁超市共有 1690 万人次光顾。今天,客户有可能从网上购买所有商品,并在家门口收货。

7.- 线

 该平台每月的访问量达到 1400 万次。 Linio 是寻求在 Internet 上提供产品但没有自己的平台来展示产品的公司(无论大小)的理想选择,此外还有自己的分销商队伍可以帮助他们交付订单。在 24 小时内。

8.-易趣

该平台类似于 Mercado Libre,允许用户对用户进行销售。这意味着您无需成为提供产品或服务的公司,但任何注册的人都可以创建提供产品的出版物。这个市场的访问量达到了 950 万。

9.- 免费搜索

顾名思义,它是一个搜索引擎。由于与亚马逊结盟,该平台允许用户查找产品以找到最佳选择,从而管理整个购买过程,无论产品位于世界何处,也就是说,如果从哥伦比亚下订单并且产品是在美国,平台负责管理发货。它总共记录了760万次观看。

10.- 大型商店

Jumbo是一家起源于智利的连锁大卖场,但目前在哥伦比亚开展业务,访问量达 540 万。在这个电子商务中,您可以找到从食品、电器和现成的饭菜到门票、沙拉、开胃菜、海报等的一切。

哥伦比亚人首选的付款方式

尽管数字世界已经设法减少支付时使用现金,而且这种现象在哥伦比亚也很明显,但事实是它仍然是拉丁美洲第一个使用现金最多的国家消费者在一般水平上为他们的产品或服务付款时使用它,并登记了 35.2% 的全国用户使用它进行数字交易,使用现金作为获得预付卡的中间步骤,然后再在线支付。

IX Minsait Payments 付款方式趋势报告证明了这一点。结果显示,48.7%的哥伦比亚人以现金为主要支付方式,超过了墨西哥(40.4%)、秘鲁(34.8%)和阿根廷(35.8%)。同样明显的是,36.4% 的哥伦比亚人决定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进行支付。

然而,卡片是在数字购物环境中占据主导地位的卡片,该国 65.4% 的消费者决定使用它们进行在线购物。此外,必须考虑到哥伦比亚至少有 41.9% 的用户每月进行一次在线购买。

哥伦比亚电子商务物流

EcommerceDB 通过一项分析该国 500 家主要在线商店物流的研究确定,Coordinadora公司被认为是哥伦比亚电子商务交付服务的主要提供商。事实上,在接受咨询的数字商店中,有 29% 确信 Coordinadora 是他们的包裹和商品运输管理提供商;紧随其后的是占 23% 的Servientrega和占10% 的Envía。通过提及这三个,我们有零售商店拥有的主要运输公司。

除了提供国际运输服务外,只有 Coordinadora 的服务覆盖了 1,200 多个国家/地区的目的地。就 Servientrega 而言,这家公司不仅在整个拉丁美洲扩张,而且在美国扩张;而 Envía 则更集中在国家领土上,范围包括 1,013 个城市和 386 个人口稠密的中心。

本文内容根据外网资料整理,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唐朝物流赞同其观点和立场。图片: Depositphotos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请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