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2023 年拉丁美洲的 4 大支付趋势

从即时支付和先买后付到开放银行的建立,2023 年拉丁美洲战略中不应错过的趋势。

一个每年增长 25% 的 3750 亿美元的电子商务市场:2023 年将是拉丁美洲。随着人口和经济从大流行中恢复良好,拉丁美洲的主要市场——巴西、墨西哥、哥伦比亚、阿根廷、智利和秘鲁,在这个订单——所有国家的电子商务量都在增长,即使每个国家都处于自己的在线销售发展阶段。

为您介绍2023 年最重要的四个趋势,以便您做好准备,更好地驾驭拉丁美洲令人兴奋的市场,并在如此快速的发展中促进您的业务上升。

1.即时支付是消费者想要的

在最大的拉丁美洲市场巴西,最重要的支付方式很容易确定:Pix。从最初的成功和成为店内和在线销售的颠覆性支付选项来看,它显示出稳定和持续的增长。

巴西线上销售第一支付方式为国内信用卡:2022年占比43%,预计2023年下降至40%,而Pix 2023年占比25%,2023年上升至31% 2025 年——除了“先买后付”之外,在线销售中唯一增长的支付方式(2022 年为 2%,2023 年为 3%)。

即使巴西的即时支付革命比其他拉丁美洲国家更先进,该地区的市场仍在转向更快、更顺畅的解决方案。

在哥伦比亚,信用卡普及率较低(只有 16% 的成年人拥有信用卡),当地的替代支付方式大行其道:付款立即清算的 Botón PSE 占该国所有电子商务的 40%。

与此同时,在智利,银行转账的增长速度与银行卡普及率同步:82% 的成年人拥有银行账户,预计银行转账将从 2021 年的 7% 增加到 2023 年的 13%,并达到 21%到 2025 年。

2. 市场适应“新常态”

电子商务市场在拉丁美洲的所有六个主要市场都在增长,即使在大流行之前电子商务渗透率较低的市场也是如此。他们中的许多人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不仅是在线销售,还有替代和/或国内支付选项。

电子商务领域本身已正式进入“新常态”,数字商品和在线零售现在出现在更多人的日常生活中,并重回正轨。在所有细分市场中,跨境销售也在复苏——实际上增长速度甚至超过国内电子商务,这增加了希望在市场上取得成功但担心本地注册的复杂性的国际商家的机会。

3. BNPL缓慢但稳步上升

随着消费者作为电子购物者的成熟,他们也在寻求更好的支付方式,从结账体验到经济利益——导致“先买后付”。

在其两个最大的市场中的渗透率确实在增长,秘鲁、智利和哥伦比亚也在增长。

在巴西和墨西哥,到 2023 年,BNPL 将占所有电子商务的 3%,与全球平均水平同步。由于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在拉丁美洲是一种普遍做法,BNPL 的兴起也向我们展示了消费者对新的支付方式的开放程度,尤其是那些带来更实惠的方式来满足其消费需求的支付方式。

重要的是要强调 BNPL 的经济和文化相关性,以及它为何在拉丁美洲找到自己的位置。该主题的众多方法之一可能是拉丁美洲的人均收入,加上低水平的财务规划,导致家庭支出的杠杆率很高。不管理论如何,在实践中,拉丁美洲的电子购物者倾向于使用使他们能够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满足需求水平的支付选项,例如立即购买、稍后付款和信用卡分期付款——尤其是对于高平均票价的购买。

4. 开放银行与数据安全

随着 Open Banking 在巴西变得更加成熟,当地银行急于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产品 ,而 Open Banking 在市场中的表现应该为该地区其他地区树立榜样。

文章来源于外网整理,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标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