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Shopify 推出新的订阅产品以吸引大型零售客户

2018 年 9 月 28 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华的总部外可以看到 Shopify 的标志。

1 月 3 日——Shopify Technologies Inc 周二推出了一项针对大型零售商的新服务,允许他们选择这家加拿大科技巨头提供的工具和服务,并将其与自己的在线平台整合。

该公司表示,它已经与玩具制造商美泰公司(MAT.O) 就该产品进行了签约,并希望吸引其他与之合作的企业客户,例如 Glossier、Coty (COTY.N)、Steve Madden 和 Staples。

Shopify 帮助企业建立在线商店和网站并收取订阅费,它将允许零售商为他们现有的在线业务挑选组件,例如结账和其他后台服务。

这项服务的定价称为 Commerce Components,将取决于零售商的定制和他们选择使用的组件。目前,Shopify Plus 的订阅起价为每月 2,000 美元,基本费用为 29 美元。

Shopify总裁Harley Finkelstei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erce Components 从根本上说是针对历史上服务不足的新市场细分市场……我们认为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新市场。”

Finkelstein 说:“如果你必须自己建造,而许多大型零售商不得不这样做,那么你最终会经营自己的科技公司,而不是制造产品。”他突出了选择通过社交媒体或自己的网站直接向客户销售的小品牌的增长。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