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一年休假约半年的巴西人,把钱花在哪儿?

看到今年的春节法定假日安排,调休加持,上7休7,不少打工人纷纷表示:“放不起别放!”

巴西人听闻此话,忍不住笑了笑。首先,巴西不会将周六日调补假,扣除一年52个星期的周末,休息104天。然后,巴西劳工法规定除法定假日外,每年还享有30天的带薪年假。这样算下来,假期快有半年了!不仅假期如此长,作为发达国家,他们还可以快乐买买买……,真的很难不让人嫉妒疑惑。

巴西在线购物环境成熟

巴西作为是拉美最大的国家,也是金砖国家之一,总人口超2亿,城镇化率87%,庞大的人口基数为未来的电商市场提供了想象空间。数据显示,2021年,巴西互联网渗透率约为61%,其中大约83%的消费者通过网络进行购物。巴西用户平均每天花费在社交媒体上的时间超过5.4个小时,且具有较高的转化销售潜力。作为全球零售电商市场位列前十的国家,在线购物者达到8770万,其中有68%的人购买了跨境电商产品。

根据CouponValido的最新数据,2022年巴西以22.2%的在线销售额涨幅排名领先多国。2021年巴西电子商务用户已经达到了1.15亿,到2025年电子商务用户数量预计将增长20%,达到1.38亿。同时,预计2022年至2025年期间,巴西的线上销售额将每年以20.73%的速度快速增长。


图片根据该研究,巴西的线上销售额涨幅(20.7%)几乎是世界平均水平(11.35%)的两倍,远远高于日本(14.7%)、美国(14.55%)和法国(11.68%)等发达国家。拉丁美洲人民的热情豪放,也为社交媒体在巴西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另外,巴西高昂的税务和低效率的物流,迫使巴西海淘人数激增,在良好的电子商务基础上,加上这几年政府在大力建设电子商务基础设施,使得巴西的电商发展速度持续加快

作为拉丁美洲的第一大经济体,巴西在拉美的跨境消费市场份额始终维持在43%以上,成为拉美跨境电商的“领头羊”。面对这样的广阔市场,卖家不可不知巴西消费者的消费习惯。


巴西消费者

1.重视售后服务开发巴西客户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给客户提供完美的用户体验。巴西人在购买产品的时候,对于售后服务十分重视,十分青睐耐用性较好的产品。

2.进口商品受宠由于巴西国内劳动力价值较高,使其国内轻工业品十分匮乏。随着跨境贸易的不断进步,当前巴西境内的进口商品不仅种类繁多,价格实惠,并且还具有较高的质量,对巴西消费者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3.轻工业品匮乏巴西工业基础雄厚,具有完整的工业基础。但是由于国内劳动力价值高,税收高,使得其轻工业发展水平较低,并且国内也不具备完善的产品质量品类。

4.消费喜欢分期付款巴西人在消费时喜欢采用分期付款的形式。在巴西超市中,商品的标价大多有两种,一种是一次性付款标价,还有一种是分期付款的价格。巴西消费者更乐意使用本地支付方式,而非由国际公司提供的信用卡。数据显示,36%的巴西消费者拥有信用卡,80%的巴西消费者倾向于使用本地支付方式:Pix和boleto bancario,另外,分期付款是购物者常用的支付方式,尤其是在购买较贵的商品/服务时。


巴西营销节日

春节的喜庆与热闹包围着我们,但新的征程已经开启,给大家分享巴西的营销节日,祝您2023钱兔无量!

唐朝物流祝大家新春快乐!钱兔无量!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标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