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大型美国墨西哥湾海底节点项目


Shearwater GeoServices Holding AS(“Shearwater”)很高兴地宣布授予美国墨西哥湾海底大型项目 Engagement 3,这是根据最近宣布的与 WesternGeco 签订的全球协议授予的第二个项目。该合同确保了 WesternGeco 对后续项目的访问权,为在墨西哥湾使用该技术继续进行收购提供了确定性,以加速和降低新开发项目的风险。

Shearwater GeoServices Holding AS 是一家全球性的、以客户为中心和技术驱动的海洋地球物理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高端地震船队和一系列专有技术和软件,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拖缆和海底地球物理采集技术、高效勘测和高质量数据。

为期三个月的调查预计将覆盖约 2,400 平方公里的节点区域。该项目基于 Shearwater 于 2020 年在墨西哥湾执行的类似 OBN 地球物理数据采集的经验。稀疏节点项目使用超长偏移距 OBN 数据,通过将新数据与现有的宽和全方位数据相结合来解决地下成像挑战,以提供新的地质洞察力。

Shearwater 将部署高端地震船 SW Gallien 和 SW Mikkelsen 作为该项目的源船,与 ROV 节点部署相结合。预计这两艘船将继续在快速增长的 OBN 市场执行项目。

Shearwater首席执行官 Irene Waage Basili 表示:“Shearwater 可以灵活地将我们的资产重新分配到相关市场,并通过这样做支持我们客户在不断增长的海底地震市场中的战略。” “我们庞大的高端地震船队为我们提供了显着的竞争优势,使我们能够迅速发展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WesternGeco 董事 Andrea Lovatini 评论道:“通过这一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将于 2022 年 11 月初启动的第一个项目,WesternGeco 将继续在墨西哥湾建立其行业领先的数据组合。”

WesternGeco 将通过使用专有的增强型模板匹配全波形反演 (ETM FWI),将新的 OBN 数据与现有的 Wide Azimuth 和 Revolution 数据相结合。事实证明,这可以在地下成像分辨率方面实现阶跃式变化,从而加速近场开发并降低不确定性。

注:文章来源于外网,唐朝物流仅作交流分享。如侵删。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标签: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