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2023年墨西哥站海外仓费用调整,2月13日正式生效!

Fulfillment by Mercado Libre (FBM),即美客多海外仓,是美客多为卖家提供的全方位仓储物流解决方案。通过该服务,我们将您的货品储存在对应站点的美客多仓库中,并负责您在当地的客户订单接收及交付。除了解决您的跨境物流痛点,FBM更提供仓储、打包、发货、客服等一站式服务,以更低的价格、更快的速度,提高货物配送效率,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帮助您增加销量。

为了向您和买家提供更优质的商品接收和配送服务,墨西哥站海外仓将调整仓储费用,该政策将于2023年2月13日正式生效,细则如下:

  • 小件商品的仓储费用上调;
  • 库龄超过4个月的商品的长期仓储费上调;

小件商品仓储费调整

自2023年2月13日起,墨西哥站海外仓的小件商品(0~1200cm³)的每日仓储费上调至MXN$0.017/每件,中、大件商品的仓储费维持不变,详情参考下图:

长期仓储费调整

为了合理的利用海外仓空间,刺激您的商品动销,美客多针对海外仓库龄超过2个月(60个自然日)的商品收取长期仓储费。

自2023年2月13日起,美客多墨西哥站点海外仓库存的长期仓储费上调。其中:

  • 海外仓库龄2~4个月的商品的长期仓储费维持不变;
  • 海外仓库龄超过4个月(120个自然日)的商品根据尺寸和库龄分段收取长期仓储费;

详情参考下图: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仓储支出,我们建议您通过折扣(折后价不能低于$6USD)、取货弃置的方式处理您放置在美客多海外仓库龄超过4个月的商品或近30天内无销量的商品。

为了避免产生长期仓储费,增加您的销售成本,请确保您放置在美客多海外仓的商品能在两个月内完成销售或取货。

控制海外仓发货量

创建发货计划时,请根据您的历史销售情况和系统推荐,一次性最多向海外仓发送60天的销量,切勿发送超量库存!

盘点海外仓库存

定期查看IPI,针对库龄接近两个月的商品及时调整运营策略。

优化Listing

优化销售表现差的listing(图片、标题和详情描述),向买家提供折扣、包邮、分期付款等服务。

取货(pick up)

针对不可售以及销售表现未达预期的商品,我们建议您至少提前15天在卖家后台创建取货需求,由当地的物流承运商取走您存放在美客多海外仓的冗余库存。

弃置未取货商品

若您创建的取货订单未如期完成,系统将默认您订单中的商品接受以下处理:

  • 捐赠
  • 发送给相关机构
  • 丢弃
  • 打折出售

一旦您的商品成功售出或完成取货,将不再产生仓储费用,您可以在卖家后台的账单板块查看每月仓储费用明细。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