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墨西哥情人节&中国情人节

在中国,众多男生苦情人节久矣,那么,

墨西哥情人节与中国的有何不同?

在墨西哥,节日是以欢乐和热情庆祝的。

2月14日,在墨西哥被称为ElDíade San Valentin ,但它更常被称为ElDíadel Amor y la Amistad ,即“爱与友谊的日子”。

墨西哥的情人节哪怕生活中没有特别的浪漫,人们仍然可以庆祝,因为它不仅适合恋人,也适合家人、朋友~~~

man in black long sleeve shirt sitting on chair
Photo by cottonbro studio on Pexels.com

据墨西哥城商会、服务和旅游商会 (Canaco CDMX) 估计,首都的男女将在今年 2 月 14 日的爱与友谊日购买 750 至 1,500 比索的礼物。换算成软妹币的话,每天吃一顿15块钱的猪脚饭,也就~~吃上三个星期。

墨西哥人平均每人在约会上花费 120多~500多软妹币吧!情侣出去吃顿饭的钱。

那他们会把钱花在什么地方呢?

woman holding bouquet of flowers kissing a man
Photo by Gary Barnes on Pexels.com

商业部门表示,与 2022 年的庆祝活动相比,将产生一千四百多万软妹币的销售额,增长 37%;网上购物将占总交易量的1/4。

衣服、巧克力和香水是最常见的礼物。

糖果店、巧克力店、花店、礼品店、珠宝店、香水店等行业的销售额预计将大幅增长;其次是服装和鞋店、葡萄酒和烈酒。

墨西哥情人节,是一个浪漫的节日,也是一个难得的电商大促。墨西哥物流的话,就交给唐朝吧~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标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