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墨西哥的安全问题又双叒叕来了?

毫无疑问,中国很安全。

近期,墨西哥城两列火车相撞,造成一人死亡,十人受伤,地铁司机的行为受到了特别关注。

手机的使用是被禁止的,但指挥们说他们的工作收音机多年来一直出现故障。

近期,墨西哥城的地铁乘客阿梅里卡·戈莫拉 (América Gómora) 发推文说:“我认为不允许火车司机开车时使用手机,这是不可接受的。”

多年来,司机们一直表示,地铁系统错误的自动驾驶程序迫使售票员手动操作许多列车。为此,他们需要保持密切接触以避免碰撞,工人们说火车的无线电通信系统无法胜任这项任务。因此,他们通常不得不使用自己的手机和 WhatsApp 聊天与控制中心进行协调。

Source:Mexico City Open Data Portal

过去几年,该系统发生了一系列事故、火灾,有史以来第二大致命事故发生在 2021 年 5 月,当时一条高架铁路倒塌,造成 26 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墨西哥的安全问题一直处于风尖浪口上。长期以来墨西哥发生的绑架、暴力抢劫事件此起彼伏,当地治安形势依然较为严峻。

警方采取行动抓犯人,每天如此,他们不过是日常巡逻。
商场门口排满保安警察,人们已经习以为常。

此前,墨西哥最大的商业港口曼萨尼约历史上最大的抢劫案就像是一部悬疑小说的情节。

武装抢走了20个货运集装箱,内装货物包括半精炼黄金、银矿石和电视机——抢劫货物价值之大,令媒体咂舌。

图源网络

货运行业的盗窃案时有发生,但作案手段更多的是在公路上劫持货车

卖家们苦、苦、苦……

前不久墨西哥“毒太子”奥维迪奥被警察抓捕的消息确证之前,有谣传是货物被劫、被烧……这在物流人的群里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卖家和货代行业都用尽方法联系自己的货物是否卷入其中。不得不说,墨西哥的安全问题更加明显地暴露出来,引起了卖家的重视。

墨西哥系列暴力事件。(图/达志/美联社)

而在墨做服饰销售的 Pelipe 却表现得很淡定,因为和唐朝合作的八年里,他的货物都能安全抵达目的地。

能得到客户这样的肯定,是因为唐朝物流在这些方面做足了功课:

1.制定运输路线;

2.停靠地点提前干预并信息保密;

3.出发前做好包装工作,用于防止货物运输途中造成破损;

唐朝人员工作实拍

4.针对盗抢高风险路段,安排经验丰富的货车司机运输,并联合警车武装押运;

5.仓库人员24小时值守、全仓监控;

唐朝人员工作实拍

6.车身安装GPS,实时把握货物移动情况。

另外,唐朝物流专注拉美跨境物流15年,国内在广州、深圳、义乌等地设立公司,海外有自营墨西哥海外仓14000平方米,尾端有自营车辆30+,能够实现全程门到门。

面对墨西哥错综复杂的环境,仍想要在大洋的另一端继续狂飙猛进时,心怀“当我们不能改变它时,那就正视它”的信念,选择安全可靠的物流,做好准备,继续乘风破浪,终将直挂云帆济沧海!

唐朝也期待与您携手共同谱写精彩的新篇章!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墨西哥的安全问题又双叒叕来了?》有4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