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墨西哥的贸易怎么样?

当你去商店、文具店、市场或超市时,你购买物品以换取金钱,但你也可以出售它们,即商业,交换、出售或购买产品的活动。

如果你买卖产品,你就是商人,但如果你只买,你就是消费者;在某种程度上,我们都扮演着一个或另一个角色。

墨西哥有多少家店

2018 年,墨西哥有 2,248,315 家商业机构。

他们的活动多种多样,他们买卖杂货、食品、饮料、冰和烟草、服装、鞋子、药品、香水、娱乐用品、小型电器和白色家电、电脑和汽车等。

墨西哥有多少工人?

在全国范围内,2018 年有7,481,987 人在企业工作。

与其他经济部门相比,商业在从业人数方面排名第二;在这项活动中,男性多于女性。

资料来源:INEGI。2019 年经济普查。

那么网络销售呢?

2018 年,全国 100 家企业中有 3 家使用互联网销售产品。

资料来源:INEGI。2019 年经济普查。

墨西哥城是使用互联网销售产品的企业比例最高的实体 (11%)。特拉斯卡拉的比例最低(不到百分之一)。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