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亚马逊墨西哥允许在没有最低购买条件的“小订阅”中支付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希望在墨西哥的增长格式的”小猴子”他们已经进入他们的支付方式今年。

该品牌确认A米列尼奥这种新的支付方式将允许消费者为其产品支付从3个月到12个月通过信用卡和中间利息,就像自由市场与支付市场直接竞争一样。

“从现在起,墨西哥的客户,拥有参与计划的发行商的信用卡,可以选择在亚马逊上购买特定产品,从3个月到12个月。这种新的付款方式的融资成本将在购买时可见,”他在一封信中提到了这个媒介。这个新选项已经存在。一些产品低于价格,但目前只允许美国运通和Nu信用卡。

截至目前,亚马逊他们没有确认他们是否是唯一的银行。他们会接受别人,或者他们会寻求别人。此外,没有最低限度的购买并且可以订购多个项目,只要每个人都有这个选项。

该计划不包括运费,并非所有产品都包含在内。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