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墨西哥物流!好家伙,又被他惊艳到了!

墨西哥是海上丝绸之路和“一带一路”拉丁美地区1.28亿人口的重要市场,拥有互联网活跃用户8800万,占墨西哥总人口的68%。

作为拉美第二大电商市场,Statista预测墨西哥电商用户渗透率2025年将达57.6%,相当于网购用户量将从6000万增长到7790万。

尤其是疫情期间,墨西哥的跨境购物的人数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据墨西哥电子商务销售协会统计,大量企业进入电子商务使墨西哥的整体电子商务提高了300%的涨幅。

图片来源:AMI、世界银行

作为中国卖家跨境出海的“新蓝海”,墨西哥有更多的可能性和包容性,但是对于卖家来说,出海墨西哥仍面临着诸多挑战,唐朝物流愿与诸君携手决胜墨西哥!

墨西哥空运是唐朝物流整合资源开发的王牌服务,面对中墨地理中心的直线距离飞行路线12826公里,唐朝物流能够做到从起飞到入仓最快2天完成,当日便可清关完成,是您开启墨西哥蓝海掘金之旅的最优选。

Upgrade

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 15年品牌 更放心唐朝物流专注于拉美15年,品牌处于行业前列。打造了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巴西海运、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等实力产品。唐朝物流与墨西哥海关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独有渠道清关不受影响。费用一次付清,无需二次收费,双清包税门到门给您最优质的的一站式服务。

>>> 专业团队 更知心

唐朝物流是一支拥有经验丰富且充满热情的供应链和物流顾问团队,200+优秀员工,50+自营运输车辆,建立一流的双语团队,扫清企业语言沟通障碍。

唐朝在墨自营的海外仓和分公司,均由华人团队组成,制定了相关管理制度,大大提高了提高团队工作效率。

>>> 行业优势 更安心

服务网络遍布拉丁美洲和欧美多国,已经为超过12000+家海内外贸易商家,跨境电商卖家提供满意的物流解决方案。唐朝墨西哥海外仓占地14000平方米,为广大卖家提供高质量的海外仓运营服务,为在墨企业提供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头程、库内仓储、配送以及定制化仓储服务,增强品质体验!

>>> 整合资源 更省心

唐朝注重科技的力量,自建互联网团队,自主研发TMS,OMS,WMS三大系统,跨境物流全流程标准化、可视化。


并且,打通了包括墨西哥,巴西,智利,哥伦比亚,秘鲁,巴拿马等拉美主要国家运输线。

Cases

业务服务案例

                     

注:以上是部分案例,但受客观因素影响,具体时效可能会有差异。


Process

业务服务流程

                     


过去的15年,唐朝用专业协助中国企业开疆拓土,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2023年,唐朝物流为自己定了一个宏伟艰辛的目标⸺拉美物流领导者。

从探索到领导,唐朝从未停下自己的脚步!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