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前 10 名:墨西哥在 Instagram 上互动最多的品牌(2023 年)

在 Instagram 上互动最多的品牌

我们所处的互联网阶段,社交网络已成为实施营销和广告策略的主要渠道之一FacebookWhatsApp甚至TikTok等平台已成为向我们的目标发送一条或多条有力信息的基本手段,从而设法理解他们和他们的兴趣。根据Digital 2023研究,墨西哥最常用的平台之一是Instagram ,有79.4%的墨西哥人使用它。

品牌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如 Instagram)中的存在对其营销活动至关重要,当然,在墨西哥人中,我们有自己的最爱。Emplifi是一家专长于客户体验的公司,它进行了一项分析,以找出我们墨西哥人最喜爱的品牌,并按参与率追随者数量列出。

在 Instagram 上互动最多的品牌

拥有一个致力于您的内容的社区是提高知名度定位的关键工具,这就是 Emplifi 与我们分享在 Instagram 上互动最多的 10 个品牌的原因。

  • Xbox 墨西哥
  • New Era 墨西哥帽
  • 匡威墨西哥
  • 星巴克墨西哥
  • 墨西哥高山之星
  • 货车墨西哥
  • 斯卡雷特墨西哥酒店
  • 货车墨西哥
  • Bissu 化妆品墨西哥
  • 阿迪达斯墨西哥

#1Xbox 墨西哥

在参与率列表中名列前茅的是 Xbox Mexico 个人资料,平均互动率为 6,725%。这家流行视频游戏公司的帐户与游戏界的知名人士合作,分享有关其游戏机、遥控器以及模因和视频的内容。

#2New Era 墨西哥帽

在墨西哥的数字社区中,帽子变得非常流行;因此,New Era一直位于该榜单的第二位。凭借6.164% 的参与率,该品牌分享了其帽子运动衫夹克配饰以及运动系列目录中最新、最独家的商品。

#3匡威墨西哥

该运动鞋品牌位居第三,其街头美学内容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成功地与受众建立了联系,达到5,617% 的 ER。通过帖子和动态卷轴,他们寻求提升产品目录以及最受欢迎的特别系列,例如Converse x Comme des Garçons

#4星巴克墨西哥

这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咖啡公司也是墨西哥互联网社区的重要参考,继续展示其对该品牌的热爱和忠诚度。凭借以小吃特别版杯子冷热饮品为特色的丰富多彩的提要,该帐户的参与率为 4,513

food and drinks at starbucks
Photo by Lina Kivaka on Pexels.com

#5墨西哥高山之星

这家摩托车越野运动员服装和防护装备制造商以4,002% 的互动率位居榜单第五位。通过他们的内容,他们激励越野摩托车社区从他们的库存中购买最好的产品,分享户外极限跳跃的照片。此外,他们还分享了与知名极限运动运动员的合作。

#6货车墨西哥

这个成立于 1966 年的流行运动鞋品牌以3.677% 的参与度位居榜单第六位。在其内容中,除了找到定义明确的街头服饰风格外,您还可以找到其不同系列的产品:vans skatevans surfvans vault等。

#7 Hotel Xcaret 墨西哥

这家酒店位于加勒比海,以其催情景观和异国情调的海滩在墨西哥社区中脱颖而出。该帐户的 Instagram 帖子的互动率为3,659%,如果您深入研究他们的照片和视频,您会发现让您想要享受海滩或在天然井中恢复活力的体验。

#8无敌

在这一点上,运动鞋行业似乎已经将自己定位为最受墨西哥人欢迎的品牌之一,而且由于这个街头服饰品牌是第四个被列入此名单的品牌,我们对此毫无疑问。Innvictus 的参与率为3.574% ,通过其来自AdidasNikePumaNew Balance等品牌的产品分享都市生活方式。

#9Bissu 化妆品墨西哥

不仅运动装和街头服饰最近流行起来,化妆工具似乎也有自己的粉丝群体。因此,Bissú 化妆品以3,213% 的误判率排在第 9 位,这要归功于他们色彩缤纷、别致的帖子,展示了他们的珐琅唇膏眼影等。

#10阿迪达斯墨西哥

再一次,通过汇编中的流行品牌阿迪达斯,我们可以了解到墨西哥人对运动和街头服饰的根深蒂固。在其内容中,我们不仅可以找到其库存中的不同产品,还可以找到其最近的合作,例如与女演员珍娜奥尔特加 (Jenna Ortega) 的运动装广告。目前,它的参与率为 3,167%。

Instagram 上粉丝最多的品牌

我们已经讨论过社区更活跃并致力于与内容互动的品牌,但现在是时候回顾一下社区数量更多的品牌了

  • 光泽墨西哥
  • 阿祖利克
  • 阿迪达斯墨西哥
  • 墨西哥利物浦
  • 注意那只狗
  • 一起跳舞
  • Xbox 墨西哥
  • 墨西哥丝芙兰
  • 货车墨西哥
  • 雀巢食谱

#1光泽墨西哥

在 Instagram 上拥有最多粉丝的名单中,我们拥有当今电子商务的伟人之一:Shein。通过在国际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并与之相关,很明显,墨西哥人很快就会成为忠实的追随者,这就是该公司拥有4,369,537 名追随者的原因,他们喜欢其种类繁多的服装配饰

#2阿祖利克

排名第二的是这家位于玛雅丛林中心的酒店大楼,拥有 2,538,354 名追随者。在他的个人资料中,他展示了充满异国情调的墨西哥地方,以及他们的住所与自然和几何形状之间的融合

#3阿迪达斯墨西哥

美国品牌虽然不在互动最多的前几名之列,但它肯定是粉丝数量最多的前三名。在他的个人资料上拥有大约 1,813,140 名粉丝社区,很明显,运动服装行业已在共和国的不同地区闻名。

#4墨西哥利物浦

当我们谈论电子商务在墨西哥的指数级增长时,这并不奇怪,因为像 Liverpool 这样的品牌在社交网络市场上脱颖而出。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 Instagram 上拥有1,633,755 名粉丝,您可以在其中找到各种目录产品(服装、鞋子、家具、化妆品等)。

#5注意那只狗

这个墨西哥血统的服装品牌,自2007年创立以来,一直是墨西哥人的标杆,上榜也不足为奇。该品牌拥有1,472,655 名粉丝,通过不同的照片和视频突出 100% 墨西哥人的叛逆和都市生活方式,为您的着装提供一些灵感。

#6一起跳舞

Bailando Juntos 是同名墨西哥 youtuber 和影响者的 Yuya 化妆品系列官方商店,以 1,262,568 名粉丝获得第六名。它作为一个品牌的印记反映了它,其内容以柔和的色彩为框架,其产品“不虐待动物”的相关性

#7Xbox 墨西哥

Xbox Mexico 位列第七,从而成为拥有最多粉丝的西班牙语官方帐户,属于 视频游戏机:拥有1,153,506 名粉丝。通过他们的墨西哥俚语内容和友好的动画设计,他们设法加强了他们庞大的粉丝社区。

#8墨西哥丝芙兰

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化妆品品牌丝芙兰也深受墨西哥人的喜爱,其 Instagram 帐户拥有1,113,212 名粉丝。在其内容中,您会找到最新的男士和女士彩妆和个人护理系列。

#9货车墨西哥

同样,与阿迪达斯一样,该品牌不仅拥有活跃的穿着者社区,而且拥有庞大的粉丝群。迄今为止,墨西哥城市网球品牌的账号是仅次于 官方账号的关注最多的账号,拥有1,106,919 名关注者。

#10雀巢食谱

在墨西哥,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对烹饪和食谱充满热情,总是力求使用最好的食材烹制最好的菜肴。为了满足这一需求,雀巢利用 Instagram 与我们分享其食谱,从而吸引了1,074,634 名对烹饪感兴趣的墨西哥人。在他的个人资料中,您可以找到烤面包和煎蛋等简单菜肴的食谱;甚至更复杂,例如纸杯蛋糕和蛋白杏仁饼干。

注:文化在那个来源于外网整理,仅作分享,如侵删。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标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