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中国跨境电商巨头Shein寻求在墨西哥促进可持续发展举措,造福企业家

光泽墨西哥

近年来,快时尚行业已将自己定位为墨西哥和国际上最相关和最受欢迎的行业之一。越来越多的人在数字平台上购买衣服、个人护理和家居用品,目的是获得更多产品并简化交易和运输程序,这就是 Shein 等平台一跃成为电子商务巨头 的原因在过去的一年。

现在,鉴于中国品牌在墨西哥领土上的指数级增长,该公司宣布即将在墨西哥启动一系列旨在促进可持续发展企业家精神和通过捐赠提供支持的举措。

Shein 在墨西哥的举措指向一个更绿色的未来

在与媒体和不同影响者的早餐会上,该公司分享了其即将在墨西哥共和国采取的举措,这些举措旨在提高消费者的透明度。它的主要项目之一称为#Sheincares,它被定义为将在几年内实施的1000 万美元的承诺,其重点将是支持全球非营利组织,为人们和人类寻求更美好的未来。为了环境。

第二点,该品牌宣布了其“下一个周期”项目,该运动旨在提高人们对快速时尚服装处理的认识,并提议创造空间,让所有 SHEIN 消费者都可以捐赠不再使用的服装 通过这个项目,该品牌寻求促进其服装的第二次生命,这就是它与纺织品回收专家公司 Texeco 合作的原因。此外,根据服装的质量,它们还将捐赠给专门从事升级再造的收容所或设计中心。

  • 这就是 Shein,想要征服在线时尚的亚洲电子商务

最后,他们承诺继续推广Shein X,这是一个连续第二年支持新兴设计师的项目,从而创造出可以在全球平台上销售的独特系列。尤其是在墨西哥,这个项目的发展势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成千上万的设计师加入了这个倡议,在国际上,估计该倡议已经向艺术家支付了超过 537 万美元的佣金

crop craftswoman putting skein in eco bag
Photo by Miriam Alonso on Pexels.com

墨西哥市场的近岸外包战略

除了在活动中提出的举措外,最近被任命为 Shein 拉丁美洲总经理的 Marcelo Claure宣布,他将促进墨西哥和巴西的供应链,因为这两个地区对品牌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地区。

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让我能够与 Shein 一起为该地区做出贡献。墨西哥和巴西等国家正处于发展阶段,在 Shein 的供应链技术的帮助下,近岸外包可以使本地供应链蓬勃发展,”克劳尔在被任命为公司董事表示。

在墨西哥实施近岸外包战略对初创企业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它们将从这一运动中受益。将Shein供应链搬迁至墨西哥境内,不仅可以直接带动外商投资,也可以带动风险投资,也就是所谓的风险投资。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