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这是 Latin Leap,到达墨西哥的新风险投资

墨西哥拉丁飞跃

近年来,墨西哥成为企业诞生和成长的沃土,遍及全国各地。科技、金融、商业等不同领域的公司改变了国内外初创企业的面貌,这表明墨西哥境内的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都充满希望。

然而,我们知道,每一家处于成长过程中的年轻公司都需要一轮投资,以帮助他们提升自己并维持盈利运营。无论这些投资者来自国内还是国际,重要的是初创公司通过这些注资扩大规模,为了支持这一方面, Latin Leap来到了墨西哥,这家公司的风险投资让拉丁美洲的公司获得了关闭,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开展业务。

pexels-photo-269077.jpeg
Photo by Pixabay on Pexels.com

Latin Leap 抵达墨西哥,有目的地推广科技公司

该公司由 Stefan Krautwald 创立,旨在促进获得必要资源,以帮助那些以技术创新为差异化优势的公司成功创业,无论是在农业、交通、气候、电子商务等领域。Latin Leap 有一个专门从事风险投资的投资者委员会,其中包括Latin Leap 投资委员会主席和 Afore Citibanamex 董事会主席Rodrigo Zorrilla等名人;Pablo Padilla,Columbus Asesores Patrimoniales 创始人;Madeleine Clavijo,独角兽金融科技公司Kushki的联合创始人;美客多首席执行官David Geisen墨西哥,墨西哥在线销售协会 (AMVO) 的创始人。

如果我们回顾 2008 年至 2011 年的危机,那时候诞生了重要的公司,基于他们对技术的使用,现在在移动和房地产等领域不仅仅是独角兽。在 Latin Leap,我们相信有人才可以在拉丁美洲重演此类故事;但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比,这里缺乏的是获得风险资本来资助项目的机会,而这正是我们所做的。因此我们的名字,其中‘飞跃’一词,翻译为飞跃,包含了我们的目标:帮助墨西哥和拉丁美洲有前途的技术型公司实现这一飞跃,”克劳特瓦尔德在一份声明

通过其软着陆方法,一种促进者知道如何在新兴市场扩展的业务扩展策略,该公司寻求支持其他业务集团的增长,使其成为太平洋联盟(智利、哥伦比亚、墨西哥和秘鲁)。

支持拉丁美洲科技公司的重要性

从2022年开始,Latin Leap加大了对年轻公司的扶持力度,迄今为止,已经成功投资了12笔,创造了约2500万美元的温床。在墨西哥和拉丁美洲,创业公司的发展和壮大让全世界成千上万的人感到惊讶,KavakRappi等案例向我们展示了一家公司在几年甚至几个月内成为独角兽是多么容易。

“通过 Latin Leap,我们试图为该地区这一非常明显的趋势做出贡献,我们认为这些公司的经验只是冰山一角。我们看到了拉丁美洲诞生的独角兽,但我们认为它们还不够;与世界其他地区的公司相比,我们希望看到这些公司出现巨大爆炸式增长,并希望它们成为经济和社会转型的引擎。这就是我们作为风险投资基金所寻求的,”  Latin Leap 的投资者 Rodrigo Zorrilla 说

墨西哥作为培育初创企业的领土

Latin Leap 在阿兹特克领土的到来很好地表明了该国在创建初创企业方面已经开始获得实力。正如我们最近讨论的那样,根据Startup Blink 的帖子,墨西哥 在业务增长潜力方面在拉丁美洲排名第二。同样,该报告指出墨西哥城在全球排名第 44 位,其次是蒙特雷(第 139 位)和瓜达拉哈拉(第 202 位)等其他城市。

最终,预计会有更多的风险投资集团进入我国境内,从而有利于小型科技项目的发展和推广,这些项目不仅在区域或国家范围内,而且在国际范围内寻求成为商业领域的标杆。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