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使用墨西哥金融科技公司 Conekta 在便利店取款的方法

随着网上购物的兴起,墨西哥的支付方式必须迅速发展,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为提升和改善客户体验,墨西哥血统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Conekta宣布,用户现在可以在便利店取款,Conekta 为在线购物提供现金支付服务。

新的金融科技方法将寻求为企业提供机会,让他们的客户在需要时从距离他们最近的任何便利店提取资金以收取贷款。

这就是 Conekta 将如何促进现金提取

一般而言,希望申请使用此新工具的公司必须请求生成 API 参考,说明数量和客户数据。

当提款大于 3,000 比索时,可以生成多个参考,直到达到所需金额。完成此步骤后,Conekta 将通过电子邮件返回参考资料,其中附有二维码和使用说明。

现在,顾客可以去任何一家授权的便利店,将二维码交给收银员,收银员将对其进行验证。一旦提款请求获得批准,客户将收到他的钱,以及他的交易收据。

该服务提供的其他一些优势

  • 从 Conekta 面板实时监控交易
  • 可用性一年 365 天从早上 6 点到晚上 10 点
  • 代码有效期为 48 小时

在 Conekta 的仪表板上实时查看交易的能力是企业有效监控其财务运营的另一项重要功能。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可以快速识别并解决现金提取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或差异,这将确保为客户提供积极的体验,”公司指出

墨西哥人现金的重要性

尽管现代支付方式似乎更倾向于数字趋势(钱包、信用卡和/或借记卡等),但请记住,在墨西哥,并非所有公民都拥有银行账户。根据Banxico 2020 年的官方数据, 86 % 的墨西哥人仍然使用现金进行交易,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数字与 2019 年相比下降了 7%。

cash coins money pattern
Photo by Pixabay on Pexels.com

Conekta 等公司为促进现金提取所做的努力有力地表明了墨西哥人对处理这种支付方式的明显需求,尽管事实上一切似乎都表明向数字化的过渡是不可避免的。时至今日,要修复我们在墨西哥社区发现的数字鸿沟,从而实现新支付方式的民主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