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Techreo 将推出市场以支持墨西哥当地卖家

在墨西哥,我们能够观察到过去几年不同行业的增长:从电子商务零售业到科技业,有许多公司从发展中受益。其中一个部门是金融部门,它通过新的方法有利于该国的资本化

去年 1 月, Techreo登陆墨西哥,被列为第一个具有速度和质量的金融服务平台,在短短一年内,该公司成功地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提升了自己在墨西哥市场的地位,自 2022 年 9 月以来估计 它已设法获得约 560 万美元的投资,以继续其在墨西哥拉丁美洲的业务。现在,Techreo 正准备推出自己的市场,以支持当地社区。

这将是 Techreo 市场

墨西哥公司带来的新供应和贸易渠道将寻求将传统的墨西哥产品转移到数字环境中,从而允许小型社区商家将他们的产品推向新市场。对于公司而言,这个市场的创建可能意味着共和国各个角落成千上万墨西哥人的生活方式发生革命。

为了支持墨西哥大量的本地商家,Techreo 遇到了几个障碍,地址系统是主要障碍之一。例如,如果我们谈论位于墨西哥小镇的蜂蜜供应商,他的地址很可能未注册或未被智能数字系统识别,因为它位于偏远的地理位置。

这是公司介入的地方,通过建立有利于商家和消费者的战略交付和提货点来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卖蜂蜜的女士可能不得不申请贷款来生产更多的蜂蜜。您将需要金融服务来生产更多的产品,您可以通过 Techreo 获得这些服务。然后,这笔钱将留在妇女的社区,以及她在该国销售数千公里所产生的利润,”该公司的创始合伙人Iliana de Silva 说

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

目前,该平台拥有200,000 名用户的社区,其增长和扩展计划中有超过 50 万名用户。其市场将于 2023 年春季推出,这将意味着对很少有机会推销其产品的小型社区商家的支持,从而不仅有利于他们在地区内,而且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

此外,该平台不仅对他们来说是一个转折点,对于有兴趣支持当地经济、愿意尝试和消费来自农村社区的商品的人们来说也是如此。只需在移动应用程序中点击几下,用户就可以从他们的账户中购买他们最喜欢的产品(蜂蜜、吊床、糖果等),并将相应的金额直接发送给商家

我们正在这些社区内创造经济发展,从而使他们繁荣昌盛,” Iliana 补充道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标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