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Oxxo 的 Spin 在墨西哥突飞猛进,在墨西哥用户的金融科技竞赛中超越 Nu

氧化自旋

如果您不知道 Oxxo 是什么,那么您肯定不是墨西哥人。这家销售基本商品的连锁店是墨西哥最大的连锁店,在美国其他国家也有业务,因此它在数字和电子商务世界中不能落伍。前段时间,Oxxo 决定推出Spin de Oxxo,这是一种专供连锁店使用的数字银行格式,除了由 Visa 支持外,还可以让您在 Oxxo 商店进行银行转账、存款和取款,所有这些都来自应用程序移动。

现在,在墨西哥金融科技领域正在进行的竞争中,据宣布,该连锁店的卡已成功达到新的数字,从而达到 430 万活跃用户,从而超过了巴西血统的Nu 

Oxxo 的 Spin 继续增长

自2021 年开始运营以来,该汇款和收款平台已将自己定位为墨西哥市场上金融科技行业最受欢迎的平台之一,因为它可以在 Oxxo 分支机构进行数字和物理转账的可访问性和灵活性。

该公司提供的新数据代表了金融科技领域的一个里程碑,因为 Spin 仅用了九个月就达到了这个用户数量,而Nu在该国用了 4 年时间达到了这个数字,考虑到它已经3 的运营和客户获取,以及探索的第一年,虽然他们的商业模式确实不完全相似,因为 Spin 提供一个账户和 20,000 多个分支机构,而 Nu 是一个 100% 的数字平台,这使得它没有银行账户的客户很容易获得一个帐户来访问他们以前无法访问的服务,只需要去最近的 oxxo。

目前,该平台在墨西哥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不仅是因为它是该国批准的第 40 家金融科技公司,而且还因为它(实际)存在于共和国的不同地区。具体说到数据,Spin 在墨西哥拥有21,500 个销售点网络,在巴西有 1,468 个,在哥伦比亚和秘鲁有 575 个,在拉丁美洲总共增加了大约23,543 家商店。

该卡的工作原理

Femsa 在该国促进普惠金融的努力引人注目,这就是为什么申请旋转账户的要求对消费者来说相对简单的原因。作为基本要求,任何想要拥有自己帐户的人都必须拥有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官方 ID。同样,任何人都可以从应用程序本身请求开设帐户,或前往Oxxo商店执行该过程。

此外,用户将能够在两个卡片变量之间进行选择:Spin Base 和 Spin Plus。其中第一个允许处理大约6,483 比索的金额,而第二个提供最多200,000比索的金额,可以在同一连锁店的任何便利店使用。通过经常使用该卡,用户将能够积累积分,可以在商店中兑换其他产品。

Femsa 致力于在拉丁美洲和世界实现更大的增长

Femsa 的中长期计划是在未来 10 年至少扩大 50%,包括欧洲领土。这表明 Oxxo 的 Spin 也将扩大,Femsa 希望能够为其用户提供存入更多资金和领取薪水的可能性,这一点已经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此外,让我们记住,Spin de Oxxo 并不是唯一一个在 2022 年取得巨大成果的 Femsa 项目,因为Oxxo Gas取得了可观的成果,这要归功于更大的流动性帮助其恢复,达到了 Covid-19 之前的水平。

就其本身而言,Femsa Salud取得了很好的结果,尽管预测与此相反。健康门店的销售额年增长率为 6.3%,在物流和配送方面,与 2021 年相比,其总收入实现了 14.6% 的有机增长。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