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92% 的墨西哥消费者希望公司与环境可持续发展 (VisualGPS)

墨西哥消费者环境

全球化趋势给社会带来了巨大的进步,例如技术、经济增长、新的贸易和通信渠道等等。然而,这种做法带来的另一个问题是污染,这种现象不仅对用户或消费者构成威胁,而且对品牌本身构成威胁。

从这个意义上说,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墨西哥和世界各地的公司都必须对其生态足迹负责,同时努力投入更多的努力和行动来保护环境,从而设法对消费者保持透明。为了探索墨西哥人对公司可持续发展实践的看法,iStock 开展了VisualGPS研究计划,该计划将气候危机列为墨西哥人当前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墨西哥消费者往往对环境更负责任

该计划产生的第一个相关数据参考了墨西哥人对他们自己有益于环境的做法的看法,因为十分之八的人认为他们在更加关注气候变化的生活方式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同样,我们观察到92% 的墨西哥人认为,在选择购买哪个品牌时,至关重要的是它展示了对环境可持续的商业实践。

cute seal on crystal clear water
Photo by Elianne Dipp on Pexels.com

另一方面,该研究表明,消费者对公司环保做法的声明越来越不信任,而 83% 的受访墨西哥人认为产品的设计看起来更环保。 . 同样,很大一部分受访者表示,某些品牌的口号只是一种营销策略,旨在让目标受众相信他们遵守了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 (ESG) 标准,而实际上并没有。

可持续和透明的视觉营销策略的重要性

根据研究报告,四分之三的墨西哥消费者根据高度视觉化的内容做出购买决定,这些内容向他们展示了品牌为环境做了什么,他们是如何实现的,以及目的是什么。然而,由于受访者同意环境可持续性是一项共同责任而不是个人责任,因此提出不落入陈词滥调的高影响力营销策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今天,开展可以在公共场所开展的营销活动具有更大的价值,例如清洁街道或海洋、绿地管理、节约用水等。像这样的集体运动的推广将产生一种让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参与的交流感,因此品牌将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与他们的用户联系起来,设法与他们产生共鸣,让他们感到自己是更大、更远大的事物的一部分分享属于众所周知的绿色清洗做法的环境照片或视频。

随着气候危机的加速,消费者越来越了解什么是可持续的、它如何影响环境、谁对此负责,以及他们是否相信它的‘绿色’声明。企业需要选择符合要求的视觉信息,” iStock Creative Insights 董事总经理Rebecca Swift 博士分享道。

从这一点开始,对于墨西哥的品牌来说,重要的是要担心传递对受众透明的价值信息,因为这样他们会支持购买决定,并可能设法向他们灌输归属感和超越品牌本身的责任。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