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墨西哥同一家店铺销售额在 2022 年增长 10.6%

墨西哥城,1 月 25 日(路透社)——墨西哥零售商协会 ANTAD 周三表示,由于 20 多年来的最高通胀导致价格飙升,墨西哥同店零售额在 2022 年比上年增长 10.6%,预计销售额到 2023 年缓和。

2022 年,该零售集团成员店的销售额总计 1.43 万亿墨西哥比索(760.8 亿美元)。

该零售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消费者价格飙升是去年销售额增长的部分原因,因为 12 月份的最高通胀率达到 7.82%。

尽管如此,与 2021 年 13% 的增幅相比,销售额增长略有放缓,这一年零售业在大流行挫折后开始反弹,但受到供应链问题的阻碍。

同店数据反映的是已开业至少一年的商店的销售额,不包括 2022 年新开业的 1,390 家 ANTAD 会员店。

ANTAD 在全国拥有近 47,000 家商店作为会员,包括 Soriana 和 Chedraui 等连锁店,但不包括零售巨头墨西哥沃尔玛。

2023 年,ANTAD 预计同店销售额将比去年增长 5.2%。

墨西哥国家统计局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1 月上半月总体通胀加速,这是自 9 月以来的首次月度回升,超出市场预期。

去年 12 月份的同店销售额年增长率为 9.0%。(1 美元 = 18.7958 墨西哥比索)

注:文章来源于外网整理,仅作分享。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