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电子商务 cCommerce:到 2025 年该渠道将占墨西哥电子商务市场的 20%

什么是电子商务?

这是一种商业模式,其中产品或服务的购买或销售是通过即时通讯应用程序完成的,例如 WhatsApp、Instagram 或 Facebook 本身。

cCommerce 也称为会话商务,也用作公司与客户之间直接联系的一种形式,以实现不同的目标,而不仅仅是销售,例如客户服务。

电子商务的好处

cCommerce 有几个优势,当然最明显的是定位品牌和改善与客户关系的便利,因为有一个开放的渠道来了解产品、请求技术支持或服务并得到即时响应。

另一个优势是个性化销售的巨大可能性,因为每个消费者都有机会在转换之前咨询他们的特定问题,更不用说通过添加预定答案或通过聊天机器人,它是一个 24/7 全天候可用的渠道。

cCommerce 将占墨西哥中小企业在线销售额的 20%

根据波士顿咨询公司的一份报告,将 cCommerce 整合到您的战略中的另一个原因是,到 2025 年,对话式商务或 cCommerce 将提高高达 300% 的中小企业在线销售额,并将占墨西哥电子商务市场的 20%。 (BCG)

cCommerce 对墨西哥中小企业的优势

  • 与客户快速直接的沟通

据 Statista 公司称,37% 的消费者希望当天在社交网络上得到回应,而 28% 的消费者希望在不到一小时内得到回应。因此,公司有必要拥有一个 cCommerce 平台,使他们能够简化与客户的沟通,通过在单一平台上管理消息渠道,交互可以从 15 分钟的等待时间减少到 5 分钟,并加强更有效、与客户直接和快速的关系。

  • 相信

根据墨西哥在线销售协会 (AMVO) 的说法,消费者在通过数字渠道购买商品时仍然有些谨慎,因此公司必须利用 cCommerce 与客户的直接联系这一事实来赢得他们的信任;除了响应速度之外,他们还必须具有吸引人的沟通方式,也就是说,在客户旅程或购物体验期间,企业必须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连接,通过人际互动,吸引客户的注意力。消费者和赢得他们的兴趣。

  • 技术援助和个性化关注

 通过更好地管理对话,公司有机会与每个客户进行个性化沟通,并安排合适的人员来解决兴趣、问题和/或需求。通过更好的消息管理,每位主管将能够提供有关每位客户偏好的产品和服务的充分而详细的信息;以及个性化消息或创建促销活动,为您提供独特的购物体验。

“消息平台是在线销售的盟友,对于许多企业来说,它们是大流行期间的救命稻草。现在是企业拥有正确工具的时候了,这些工具可以让他们充分利用它并帮助他们发展电子商务。出于这个原因,在 Leadsales,我们致力于成为一个平台,让中小企业能够管理他们的消息渠道,改善他们与客户的对话,以增加他们在 2022 年的销售额,”Leadsales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y Peñacastro说。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