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墨西哥副外长辞职以追求“个人和政治项目”

墨西哥城,5 月 2 日——墨西哥副外长玛莎·德尔加多 (Martha Delgado) 周二在推特上表示,她将辞去职务,开始“需要(她)全神贯注的个人和政治项目”。

在致外交部长马塞洛·埃布拉德的辞职信中,德尔加多感谢埃布拉德和墨西哥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担任该职务近五年,但没有就她的离职做出进一步解释。

埃布拉德周二告诉记者,德尔加多说她要离开是为了促进他的“愿望”。埃布拉德曾表示,他打算参加明年的总统选举。

“今天之后,她将 100% 致力于她所相信的任务,”埃布拉德说。“她的一些同事肯定会在未来几天跟随她。”

该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任命新的副部长之前,负责该部与联合国关系的爱德华多·哈拉米洛将接替德尔加多的职责。

注:文章来源于外网整理,仅作分享。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