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墨西哥电子商务国际化的 7 个关键

电子商务国际化的 7 个关键

     

借助电子商务提供的便利,国际购买越来越普遍,流程更简单、速度更快,这就是它已融入消费者购买习惯的原因。

商品的购买和销售都不再困难,这就是为什么用户可以从任何具有 Internet 连接的设备访问各种在线商店和市场的原因。

电子商务国际化的独特机会

在这种环境下,那些拥有电子商务的人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促进他们的业务增长。一种方法是寻找电子商务已经取得更大渗透的市场,因此,消费者通常会去这种媒介购买。进入更成熟的市场可以扩大销售的可能性。

一种可能的国际化可能是从向美国的拉丁裔市场销售开始,在这种情况下,专门机构可以帮助启动。然而,电子商务要想在国际市场上取得成功,还有一些关键问题,我们将在下面讨论。

国际化的七大关键

根据 ePages 公司的一项调查,在线商店的国际扩张有 7 个关键问题:支付方式、产品定位、运输方式、信任印章、语言、税收和行业

该公司开展的这项研究重点关注在线付费最高的 5 个国家: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

一、语言

例如,关于语言,该报告指出,有必要超越将电子商务翻译成您想要覆盖的地理区域的语言。不仅如此,你必须了解消费者的行为和当地的竞争情况,才能有一个有效的进入策略。

2. 付款

另一个方面是付款,每个国家/地区在这方面都有重要差异。例如,在德国,他们仍然更喜欢通过转账付款以避免泄露他们的银行号码,而在英国,75% 的购买是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进行的。

3. 市场机会

还应该理解的是,市场会产生地域差异,因为虽然亚马逊、eBay 和谷歌购物在欧洲更为突出,但乐天和 Zalando 等其他公司在德国占据主导地位,Not On The High Street 或 Etsy 在英国也占据主导地位,作为价格部长在法国有更大的渗透力。这些站点中每一个的受欢迎程度都基于客户和产品的类型

4. 运输

另一个方面是很好地调查运输方式,根据目的地和重量完美地调查成本的变化。完全理解这一点,以及电子商务将要启动的地区的合作伙伴,可能是电子商务在国际上取得成功或在实现它时遇到困难之间的巨大差异。

5.信任

该报告还强调了赢得消费者信任的重要性。一种方法是非常注意当地语言和信任印章。在这些因素中,你必须做到绝对透明,以帮助消除境外购买的心理障碍。

6. 语言

尽管人们可能认为英语是一种通用语言,可以毫无问题地安装电子商务,但统计数据表明,在德国等国家,一半的人口声称能够使用该语言交谈,而在其他国家,例如意大利,只有 33% 的人愿意尝试。

7、适应市场

每个国家都有其特殊性,因此如果潜在客户找不到他们习惯的设施,他们可能会离开电子商务并转向确实满足他们需求的竞争对手。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