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Meta 将寻求在 2023 年的墨西哥商业计划中利用人工智能

今年 4 月 25 日举行了Meta 峰会,这家技术和社交媒体公司公布了其2023 年未来几个月在墨西哥的业务战略。在此次活动中,该公司设法汇集了 300 多个品牌和广告代理商,他与他们讨论了数字营销的未来趋势、在活动中使用某些工具的重要性以及短视频内容的兴起。

在他的整个演讲中,该公司推出了新的解决方案,为墨西哥用户提供新的体验,其中大部分都是由人工智能驱动的。下面我们分解了峰会上讨论的最相关的内容。

这就是 Meta 将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在 2023 年促进其在墨西哥的业务

作为墨西哥市场的第一个实施,这家技术公司宣布推出Meta Advantage ,这是一个将提供由人工智能提供支持的解决方案的软件包。通过这些工具,营销专家将能够提高他们数字营销活动的绩效,将他们的投资回报提高高达 32%。在该软件包将提供的一些优势中,它突出了生成多达150 个广告组合以优化那些产生最多交互的广告组合,以及根据消费者的兴趣生成产品目录,使它们更具视觉吸引力.

多年来,我们一直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向人们展示最好的内容,改进我们的产品并提供新的体验。目前,没有其他平台比我们更好地连接发现和交易之间的点”,墨西哥 Meta 总经理Marco Casarin 评论道。

短视频作为公司的支柱

除了让人们知道人工智能与其战略发展的相关性之外,Meta 还与与会者分享了另一个基本支柱:短视频的使用。根据这家美国公司提供的信息,仅在 2022 年, Instagram 和 Facebook 的 Reels(每天)记录了1400 亿次复制,墨西哥是以这种格式生成更多内容的国家之一。

从这个意义上说,他们强调了社交媒体中类似工具的重要性,因为使用 Reels 已成为一种技术,不仅可以促进品牌知名度和知名度,还可以设法与用户建立联系。目前,据该公司称,40% 的广告商已经使用该工具为其产品和服务做广告。

对话式商务势头强劲

另一方面,此次活动的一个重点是对话式商务,它已成为品牌与用户之间互动的绝佳机会。Meta 商务消息产品副总裁 Nikila Srinivasan强调了对话渠道对公司的重要性,他说:“使用消息应用程序与客户联系是从产品和品牌发现转向交易的最有效方式之一。每周约有 10 亿人在 WhatsApp、Messenger 和 Instagram 上与一家公司交流,在墨西哥,66% 的互联网用户每周至少通过消息与商业或服务帐户交流一次。”

公司在墨西哥和世界范围内不断创新

在这一点上,公司为越来越多地沉浸在数字环境中的用户的利益提出新建议和战略的努力是显而易见的。这家由马克扎克伯格领导和创建的公司最近推出了多项创新,其中之一是延长了Facebook 上 Reels 的持续时间,现在为90 秒;或者最近创建了计划与 Twitter 竞争的平台Barcelona 。

通过这种方式,Meta 峰会等活动将继续作为与墨西哥(以及世界)用户和品牌分享 2023 年我们设备上新增功能的基本组成部分。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标签: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