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美客多 2023 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超过 200%

自由市场计费

     

Mercado Libre 发布了 2023 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分享的数据向我们展示了市场近几个月的指数级增长。作为一个突出的数字,该公司公布其净收益增长了 208.5%,同时推动了 Mercado Pago 等其他业务的增长。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提到,其在其运营的 18 个国家/地区的总收入在此期间同比增长 35.1%,达到 30 亿美元,而按固定汇率计算的收入增长了 58.4% . . 对于市场,该地区对其战略至关重要的国家——墨西哥

美客多数据表明其账单增加

通过其报告,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宣布其第一季度的净利润增长了两倍,达到 2.014 亿美元。此外,其每股收益为 4.01 美元,而预测为每股收益 3.08 美元。

另一方面,该平台的用户数量也有所增长,新增用户390万,目前市场活跃账户总数达到1.005亿。同样,其垂直 Mercado Pago 的账户已经达到 4450 万,与 2022 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 24.3%。

至于销售的产品总量,他们表示,他们的固定货币增长了 43.3%,达到 94 亿美元的总额。

公司的金融科技发展势头强劲

Mercado Pago已成为其用户必不可少的工具,因为它扩展了支付解决方案并使其服务的访问民主化。从这个意义上说,该公司表示其金融科技部门产生了近 14 亿美元的净收入,增长了 40.1%。

这样一来,Mercado Pago 的总营业额就达到了370 亿美元,按固定货币计算增长了 96%,按美元计算增长了 46%,可见其数字钱包的使用所带来的强大力量。

众所周知,墨西哥市场的数字购买参与度近年来大幅增长,而我们大多数人都在网上购买我们最喜欢的产品和物品。从这个意义上说,Mercado Libre 已将自己定位为该国不同角落的领先市场之一,每分钟在门户网站上引起约 25,000 次搜索和 545 次购买

可见,墨西哥对品牌在拉美的推广十分看好,近日该公司宣布在墨西哥投资16亿美元,并在其物流和生产领域开设5300个职位空缺。别忘了,墨西哥共和国 52% 的 Mercado Libre 账单完全由中小企业和企业家组成,而超过 900,000 家中小企业通过该门户获得经济收入。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