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物流资讯 | DHL推出航空货运服务GoGreen Plus


5月9日消息,DHL快递的内部航空公司——DHL航空正在为其航空货运产品,推出一项新的可选GoGreen Plus服务。新的GoGreen Plus服务允许客户使用可持续航空燃料(SAF)减少与货物有关的碳排放。


从6月起,DHL全球的航空货运客户可以为他们的货物选择GoGreen Plus服务,客户有机会定制他们想要实现的二氧化碳减排量和使用的SAF数量。


据介绍,SAF是由废油生产的,与它所替代的传统喷气燃料相比,在其生命周期内可减少80%的温室气体排放。GoGreen Plus服务是德国邮政DHL集团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一部分,即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

它有助于实现到2030年所有航空运输使用30% SAF的中期目标。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