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墨西哥跨境电商聚焦达飞航运——2023 年是海运业加速发展的一年

ABS 的 Roy Bleiberg 在 CMA Shipping 2023

据 ABS 称,为海运业的快速技术进步和监管变革做准备不能像往常一样。

在康涅狄格州 CMA Shipping 2023 的主题演讲中,ABS 北美区域业务发展副总裁 Roy Bleiberg 阐述了他对行业在 2023 年脱碳方面的预期的看法。

“现在,快速变化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不变的。无论这是由于将碳作为收入流添加到您的资产负债表中,还是替代燃料对您的运营产生的连锁反应,甚至是地缘政治影响推动既有贸易发生变化,我们都预见到整个商业模式将因此发生变化, ”布莱伯格说。

“我认为,到 2023 年曲线将加速,如果我们要实现 2050 年的目标,就必须这样做。”

IMO 的 MEPC 80 有望成为行业变革的监管加速器,ABS 预计该会议将扩大排放范围,以涵盖燃料的整个生命周期。在此与通过 CII 法规纳入船舶运营之间,将有更多的利益相关者参与海上脱碳对话,以应对日益严峻的挑战。

worms eyeview of green trees
Photo by Felix Mittermeier on Pexels.com

“到 2023 年,随着运营商寻求对冲地缘政治驱动的价格波动以及全球加油基础设施发展的需求,对燃料灵活性的需求将显着增加。目前,双燃料和双燃料就绪船舶占水上船舶的 35% ,如果按总吨位计算,则为 57%。随着今年可用燃料组合的扩大,甲醇改造试验开始认真进行,氨发动机将于 2024 年面世,这一比例将会增加,”Bleiberg 说。

body of water beside beach sand
Photo by Josh Sorenson on Pexels.com

在液化天然气在双燃料船队和订单中占据主导地位的情况下,氨和甲醇就绪型船舶越来越受欢迎,预计未来几个月将进一步显着增长。

“2023 年很可能是甲醇增长非常迅速的一年。其相对的技术简单性和易于操作性与成熟的发动机技术相结合,得到了全球基础设施扩展的支持。目前,订单上有 95 艘甲醇燃料船和 65 艘甲醇就绪船。这肯定会增加,因为它的使用提供了多种途径,最终达到碳中和和零碳。”

他补充说,在供应方面,甲醇研究所正在跟踪总计 800 万吨绿色甲醇生产的项目。

Bleiberg 认为,绿色走廊、消费者压力、技术进步和数据平台的统一力量都将在 2023 年取得重大进展。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 2023 年,我会选择加速。随着监管、技术、燃料和大量基础设施投资的力量相互结合并相互加强,我们已经成为的变革步伐只会加快。

“尽管存在不确定性和广泛的破坏,但如果我们要实现脱碳目标,就需要更快的改变,更不用说净零了。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挑战。我们知道 2023 年将是发生深刻变化的一年,”布莱伯格说。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