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墨西哥热卖季来了!墨西哥最大的电子商务活动

墨西哥零售商和消费者热切期待 2023 年的第一场促销和折扣活动,这将由热销活动引领。对于双方来说,这代表着一个无与伦比的机会:他们将能够分别增加销售额并以优惠的价格获得所需的产品。

这一商业活动近年来取得了非常积极的成果,包括大量的买家、销售和商店访问量。然而,它的数据并不是唯一有趣的事情:热卖本身的历史才是。接下来,我们告诉你。

热卖的历史:这就是墨西哥大折扣活动的起源

热卖诞生于 2014 年,是墨西哥在线销售协会 (AMVO) 通过促销和折扣来促进电子商务一项努力。它也存在于该地区的其他国家,如阿根廷和哥伦比亚,但由不同的组织管理。

在这种情况下,Hot Sale可以定义为年度最受期待和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或活动之一,其主要主角是零售商,当然还有喜欢数字渠道进行购买的消费者。

互联网用户可以使用来自家用电器、视频游戏、服装和鞋类等不同类别的数千种产品。以及旅游、美容、运动等多种多样的服务。

由于该活动是首次举办,因此设立了年金。然而,它持续的日子在最近的版本中有所不同。那么,Hot Sale 2023 的日期是什么时候?AMVO 在年初确认将于 5 月 26 日星期五至 6 月 6 日星期二举行。

热卖的演变与成长

自第一届以来,热卖已成功实现约 650 亿比索的交易额、1800 万新买家和 17 亿人次访问。尽管必须指出,随着冠状病毒的到来,所收集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在 2020 年期间取得的。

除此之外,这些年来,近 1,600 家公司和 6,500 万买家参与了这项活动,通过互联网提供超级独家折扣和促销活动。

热销的轨迹并没有被忽视,因为墨西哥财产协会 (IMPI) 决定将其命名为“著名品牌”,使其成为第一个具有如此巨大区别的电子商务品牌。

这就是墨西哥人购买下一版的方式

对于这第十届,根据墨西哥在线销售协会的官方数据,预计每 10 名墨西哥人中就有 7 名会在线购买产品,大约预算高达5,000 比索。此外,数据显示,多品类网站(如亚马逊、Mercado Libre 或 Linio)是消费者咨询的主要来源,偏好度为 64%,官方热卖网站次之,偏好度百分比55%。

最受欢迎和需求最大的品类中,电子产品(51%)位居榜首,其次是时尚(46%)、家用电器(43%)、旅游和交通(37%)和手机(34%)。 . 就这些产品进行相关交易时,10个墨西哥人中有8个表示他们会使用信用卡支付,而36%会使用借记卡,另有30%会使用部门卡。

将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店和品牌

正如它的历史向我们证明的那样,这次热卖将提供来自国内和国际品牌的产品和物品,其中一些在墨西哥人中非常受欢迎。第十版将有以下商店的参与:

  • 沃尔玛
  • 阿迪达斯
  • 耐克
  • 三星
  • 空中客车万岁
  • 小米
  • 光泽
  • 美洲狮
  • 创新运动
  • 无敌
  • 亚马逊
  • 生命值
  • 马蒂

如何利用这个季节?

商家可以采取一些关键行动来真正利用这一盛会并大幅提升销售额。在这里我们分享一些最简单的:

  • 增加店铺客流量:热卖周要提升销量,就要在前几日努力拉粉、拉客。为此,可以通过社交网络对那些日子将举行的促销或优惠产生期望。
  • 确定将要提供的促销活动:拥有在线商店的好处在于它可以提供各种类型的折扣。其中,以下内容脱颖而出:优惠券、数量促销(2×1、3×2)、免费送货或促销价格。
  • 展示促销活动:选择适合企业的促销活动后,就该进行曝光了。因此,应使用在线商店的所有设计资源:图像轮播、公告栏、类别横幅、促销或信息。
  • 在社交网络上进行促销:您可以创建带有描述性标题和战略标签的原创帖子。这将使追随者更有动力。
  • 规划后勤:由于通常是紧张的日子,因此建议在监督库存、包装、注意和运输后预见不可预见的事件。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