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墨西哥州有什么好玩的?

“黑天鹅”是古典芭蕾舞剧的现代改编版,将于 5 月 11 日至 6 月 4 日在查普尔特佩克城堡上演。
(Nitzarindani Vega/INBAL)

查普尔特佩克城堡的“黑天鹅”

每周四至周日直至 6 月 4 日,查普尔特佩克城堡的滨海大道将成为自由现代改编的古典芭蕾舞剧“天鹅湖”的背景,由 La Infinita Compañía 创作,名为“El Cisne Negro”或“黑天鹅”。

该节目于 5 月 11 日首播。

舞蹈家兼编舞 Rodrigo González 是两次 Lunas del Auditorio Nacional 奖(授予墨西哥最佳现场表演者)的获得者,他负责监督编舞。通过这种重新构想,他试图通过将原始古典芭蕾舞的主题现代化,来创造对《天鹅湖》的当代复述。

当代的复述为原版芭蕾舞剧增添了现代气息。
(La Infinita Compañía/Facebook)

该节目使用柴可夫斯基的原创乐谱,由 20 名舞者表演。布景设计采用移动平台和看起来像水的地板。

主要舞者包括扮演齐格弗里德王子的卡洛斯·科罗内尔,以及宝琳娜·德尔·卡门(奥黛特)、阿图罗·韦尔塔(冯·罗斯巴特)、多明戈·卢比奥(奥黛特的父亲)和莉莉亚·卡斯塔诺斯(奥黛特的母亲)。

演出开始时间为周四至周六晚上 8 点和周日晚上 7 点 门票可在博物馆售票处或通过 Ticketmaster 购买。

魔术师抵达墨西哥城

自 2019 年以来,“魔术师”首次抵达墨西哥城,百老汇演出将于 5 月 31 日至 6 月 2 日在 Telcel 剧院上演。

该节目打破了世界各地的票房记录,并以最古怪和令人瞠目结舌的强大组合让所有年龄段的观众眼花缭乱。观众可以期待看到八位魔术师的大幻术、悬浮、读心和消失的惊人表演。 

魔术师将在现场观众面前表演令人费解的魔术、幻觉和逃脱。
(魔术师/推特)

表演者中有阿根廷人 Aryel Altamar,他被认为是拉丁美洲最好的心理学家,他催眠了整群观众。

该节目还将带来 Aaron Crow,他是卫冕世界魔术冠军,曾出现在热门真人秀节目“英国达人秀”中。 

墨西哥人华金科特金(Joaquín Kotkin)以其标志性的半胡子而闻名,他也将登台表演被称为“令人毛骨悚然”的幻觉。墨西哥魔术师莱昂纳多布鲁诺也将出现。 

演出中唯一的女性,阿姆斯特丹的 Sabine Van Diemen,被描述为“魔术界最杰出和最有才华的表演者之一”。

Matt Johnson、Mark Kalin 和 Florian Sainvet 完成了该法案中的八位魔术师。

受圣女贞德启发的独白 

5 月 25 日至 6 月 29 日的每周四,女演员玛丽亚·奥拉 (María Aura) 将在卡萨德拉巴斯剧院上演“上帝会让你用这把剑无敌”的戏剧独白,她在其中重温圣女贞德的形象,探索女权主义和墨西哥妇女今天遇到的问题。 

“这是我们的故事,回顾了她 [圣女贞德] 的生活,得出的结论是她的战斗不应该是为了国王,不应该是为了教会,而是为了女性,”奥拉向 Milenio 报纸解释道。

玛丽亚·奥拉 (María Aura) 主演了独白“上帝会让你用这把剑无敌”,这是对圣女贞德故事的当代复述。

该剧本由 Aura 的丈夫阿隆索·巴雷拉 (Alonso Barrera) 撰写,旨在提高人们对那些不再与我们同在的女性的认识,并为所有女性发声。

奥拉说,她在阅读许多关于女性的故事并与其他女演员和作家举行圆桌会议后,产生了独白的想法。 

“这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她说,“但也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过程,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正在做某事。”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标签: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