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墨西哥 2023 年互联网用户概况:80% 的人口进入互联网

 

墨西哥的互联网用户是这样的

根据官方报告,这个 2023 年达到了过去 8 年来最高的互联网用户比例,因为我们现在全国有9687 万互联网用户,占 6 岁以上人口的 80.8%。此外,我们发现与互联网联系最紧密的社会经济等级为 D,占总人口的 42%,其次是 C/C- (36%)、C+ (13%) 和 A/ B. (9%)。

墨西哥互联网用户的增长

关于连接较多的地理区域,我们首先找到墨西哥城,总连接数的 14% 来自该国首都。随后,紧随其后的其他四个州是:墨西哥州 (13.5%)、新莱昂州 (8.5%)、哈利斯科州 (7%) 和塔毛利帕斯州 (5.4%)。

另一方面,如果我们接近年龄段,我们会发现大多数互联网用户属于 Z 世代,占受访者的 27%,其次是 X 世代 (25%)、千禧一代 (22%)、婴儿潮一代 ( 20%) 和沉默的一代 (6%)。

连接类型和位置

墨西哥的互联网用户从不同的地点和地点访问网络,主要是他们的家,我们中有 72.40% 的人从那里连接到 Internet 进行社交或查阅信息。与 2022 年的报告相比,我们发现了一个显着的损害,因为考虑到解除限制的过程,来自家中的连接百分比下降了 23.4%。除了家里,用户还表示从他们的工作地点或办公室 (44.20%)、任何地方 (41.40%)、学校 (21%) 和公共广场或公园 (12.60%) 进行连接。

同样,4.2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通过自己的蜂窝网络(3G、4G 或 5G)连接到网络,另有 11.70% 的人表示他们通过 Wi-Fi 连接,84.10% 的人同时通过两者连接。

时间表和连接时间

尤其是墨西哥网民偏好的日子,报告显示,流量最高的是周一和周五,占总连接数的18.9%,最不活跃的是周日(13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63% 的用户每天都会连接到互联网,而千禧一代则是每周连接更频繁的用户。

此外,数据还显示,27.10% 的用户每天上网时间超过 9 小时,另有 23.20% 的用户上网时间为 3 至 5 小时,22% 的受访者每天上网时间为 5 至 7 小时,另有 15.60%从 7 到 9 小时。只有 12.2% 的人每天花 1 到 3 个小时。

连接问题

鉴于该国仍然存在数字鸿沟,对于某些用户来说,拥有稳定的互联网连接可能很困难。尽管 40.90% 的人表示他们“连接没有问题”,但在这样做的主要障碍中,用户列出了以下内容:

  • 互联网公司技术问题(25.80%)
  • 我所在地区的连接速度非常慢/报价很少 (22%)
  • 高成本 (10.50%)
  • 不兼容的设备 (0.70%)

最流行的应用程序

墨西哥的互联网用户对特定的移动应用程序表现出一定的兴趣和亲和力,探索不同类别的内容。从这个意义上说,数据表明最流行的工具应用是计算器(2.8%);对于金融,下载次数最多的是 Banco Azteca (15.7%);对于生产力,Outlook (4.7%);在娱乐方面,Prime Video (6.5%)。

在其他类别中,通信也很突出,WhatsApp 在该类别中下载次数最多 (13.9%);在音乐和音频方面,Spotify 最受欢迎 (11.1%);在购物方面,用户青睐美客多 (11.8%);对于 Games Room,Draw Climber (9.1%)。

墨西哥互联网用户下载次数最多的应用

图片:Freepik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