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墨西哥初创公司 Kapital 为其扩张筹集了 3000 万美元的资金

资本智能银行

    

由于其加速增长、盈利能力、可扩展性和市场相关性,Kapital 在Tenacity Venture Capital (VC)、Telesoft、Broom Ventures、Pioneer Fund、Soma Capital 和 FoundersX Fund 的一轮投资中筹集了 3000 万美元。

根据Kapital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René Saúl Farro 的说法,专业咨询公司和全球创业加速器 Y Combinator 的参与是该公司实现如此投资额的关键:“全球只有 17,000 家创业公司成功地做到了成为 Y Combinator 计划的一部分,因为加速器会选择在商业模式中具有高盈利标准、良好的利润率和卓越创意的企业”。

公司获得的 3000 万美元分配如下:1000 万对应资本,2000 万对应债务根据 Saúl Farro 的说法,公司的目标是将业务扩展到哥伦比亚,并在技术上加强品牌。

Kapital,为墨西哥 MiPyME 提供资金的数字平台

Kapital是一个墨西哥数字平台,用于为微型、小型和中型企业 (MiPyMEs) 提供费用管理和融资,它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以其在墨西哥提供个人贷款的 10 年历史而闻名。

该公司为墨西哥企业提供了一个智能平台,用于组织和管理收入和支出,以及获得加强资本和融资的途径。

自2019年以来,Kapital一直致力于开发满足消费者或企业需求和支付能力的创新金融技术和产品,在这个意义上,2020年它宣布推出其全新的100%墨西哥金融科技信用卡,这是第一张完全数字化的技术正在进入支付市场,目的是帮助人们以及中小型公司获得流动性。

Kapital 提供的多种解决方案包括:个人财务控制、服务支付、企业及其员工的流动性、工资流、收购、汽车保险等。

墨西哥企业需要资金支持

该平台的首席财务官兼联合创始人 Fernando Sandoval 解释说,Kapital 是一个旨在适应小企业家需求的平台,其使命是加强他们的财务,并通过产生利润率帮助他们巩固业务.

墨西哥中小企业将需要比以往更多的支持,因为世界银行预测墨西哥 2022 年经济增长预期收缩 1.7%,2023 年收缩 1.9%,需要有像 Kapital 这样的企业来帮助解决问题商业部门的发展、加强和持久化,”费尔南多桑多瓦尔说。

最后,他保证墨西哥的商人面临多重挑战,因为大流行的影响导致墨西哥73.8%的企业面临收入不足;同时,与 COVID-19 大流行之前产生的数字相比,47.8% 的人报告利润较低,50.2% 的人表示需求低,30% 的人有供应问题,18.4% 的人采取了裁员等措施。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