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跨境资讯 | 墨西哥联邦政府寻求收购托卢卡国际机场

据消息,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周一宣布,联邦政府寻求收购墨西哥州首府的托卢卡国际机场的剩余股份,以便由墨西哥军队管理该机场。

总统在晨会上透露:“联邦政府正在与墨西哥州政府达成协议。而且,如果有可能,如果我们有时间和资源,我们将收购股份,以便整个机场归政府所有。”

洛佩斯宣布,收购后,托卢卡机场的管理将由海军部门负责,就像墨西哥城国际机场(AICM)的情况一样。墨西哥政府希望托卢卡机场的客流量能够增加。

该举措反映出军队在墨西哥商业航空中的作用日益增强。自去年以来,武装部队根据总统命令已接管了10多个机场。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