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墨西哥华雷斯城东部绕道,连接边境口岸和节省时间的替代方案

它代表了从克雷塔罗-华雷斯城走廊到瓜达卢佩-托尼略国际大桥的货物的敏捷通道。

华雷斯城,CHIH.-华雷斯城东部绕道于2023 年 6 月 9 日启用,旨在通过缩短萨马拉尤卡与瓜达卢佩国际大桥交汇处路段的出行时间来促进与北部邻国的对外贸易。替代方案并逃往其他过境点,避免通过其他道路进入城市。

该走廊全长 31.3 公里,宽 12 米,可容纳两条车道(往返),每侧路肩宽 2.5 米。

该基础设施由Coconal建造和运营,该公司在墨西哥经营近千公里的道路,该公司在该特许权上总共投资了 3,000 5 亿比索,分配给工程、通行权、项目和监督部门。

同样, Coconal Concessions 总监Juan Carlos Gómez解释说,这项工作得到了基础设施、通信和运输部 (SICT)、墨西哥政府 和商业协调委员会 (CCE)的支持和监督。

该经理指出,该项目源于2015年的特许经营权分割,并于2020年开始建设,重点是货运,因为公路运输占墨西哥的近60%,因此预计本路段车辆中,80%是货物运输。

华雷斯城东部绕道为来自克雷塔罗-华雷斯城走廊的货物提供了更灵活的通道,到达瓜达卢佩-托尼略国际大桥,非常适合最终目的地为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达拉斯和休斯顿等城市的货物,在美国。

相比之下,如果不考虑国际大桥的等待时间,目前的路线在61分钟内行驶了约77公里,而绕行路线则行驶了约43.1公里(走廊的31.3公里+到终点站的11.8公里)。 21 分钟内到达美国领土)。

“我们正在等待明天 80% 的卡车和 20% 的汽车通过。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物流运营商可以在其中做出决策,同时避免在埃尔帕索工业区的旅行时间。”Gómez 说道。

这是因为,萨拉戈萨或圣特雷莎等其他桥梁的通行时间为 120 至 180 分钟,但通过瓜达卢佩 – 托尼略可将通行时间缩短为 60 分钟。

这样可以节省时间、磨损和燃料,无需经过华雷斯城和埃尔帕索的市区,从而也避免了对城市基础设施的污染和破坏,“因为道路不是为运输货物而设计的,这条道路专为这种交通而设计,为该地区做出贡献,”戈麦斯强调说。

同样,由于它是一条只有一个入口和一个出口路口的漏斗路,除了纳入国民警卫队模块外,还降低了货物被盗的风险,预计新模块将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站点包括餐馆、加油站、淋浴间和便利店,供沿路行驶的用户使用。

胡安·卡洛斯·戈麦斯解释说,这条路向左倾斜,为将来并入更多车道留出了空间。同样,考虑到雨水和洪水,所以建造了一定的高度以避免雨水和洪水。

此外,考虑到货物运输,为了减少污染,公司沿途采用了泡沫沥青技术,将沥青产品与空气和水结合在一起,浸渍并形成一个抵抗层,以具有更好的承载能力并防止其变形。

通过这项工作,瓜达卢佩-托尼略边境大桥是最近对货运开放的国际桥梁,有潜力成为边境上最重要的桥梁之一,为商业交通、乘客和行人提供服务。

另一方面,胡安·卡洛斯·戈麦斯强调,这条新道路也将引爆该行业,因为该地区周围有建设仓库的空间,所以在短期或中期它将成为更多行业的选择来。离美国更近。

他解释说,瓜达卢佩-托尼略国际大桥自几个月前开通货运以来,增长显着,“车辆数量从原来的1辆、10辆、20辆、60辆、80辆,增加到每天200-600辆。” ,得益于每日 600 笔交易的国际桥容量,增长了 600%。 ”

他解释说,他已经与不同的公司、海关代理以及机构进行了接触,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表示需要拥有检查基础设施以及货物中转场,这就是为什么Coconal希望将它们安置在靠近海关的地方。

 戈麦斯强调说:“今天道路已经存在,现在是基础设施部分,这是一个必须在短时间内开发的过程,这条绕道将成为货物转运的绝佳选择。”

另一方面,作为推广使用新走廊和瓜达卢佩-托尼略国际大桥的一部分,该公司根据过境卡车的数量,为实业家物流和海关区域提供错峰费率折扣,每辆折扣为10辆至 50%,预计该协议至少将持续到今年剩余时间。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