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海关自动化于四月完成

据墨西哥国家海关总署报道,4 月份期间,该国所有海关都将实现自动化,以减少货物和商品的流通时间,到目前为止,50 个海关点中的 41 个已在技术强化计划下运作。(ANAM) 。

据墨西哥国家海关总署报道,4 月份期间,该国所有海关都将实现自动化,以减少货物和商品的流通时间,到目前为止,50 个海关点中的 41 个已在技术强化计划下运作。(ANAM) 。 “为了简化商品和货物的过境,全国海关已投入运营402条自动化装载通道;也就是说,总共 481 个海关的 83.5%。预计到 2024 年 4 月,该国所有海关都将实现自动化,以减少货物和商品的流通时间。”该组织表示。

联邦政府报告说,ANAM 正在与国防部秘书处协调,在该国 21 个边境海关办事处安装新设备;以及在工作表中定义其操作以及与电子数据处理中心的信息传输的程序和指南的过程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