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马士基在墨西哥蒂华纳开设新仓库用于跨境业务

墨西哥城,2024 年 3 月 21 日——AP 穆勒 – 马士基(Maersk)为其蒂华纳地区的客户推出了一个占地 30,000 平方米的新设施,旨在开展跨境贸易。

马士基认识到蒂华纳作为美墨贸易关键参与者的巨大潜力,选择在该市建立新基地。该网站位于下加利福尼亚州蒂华纳的 Prisma XII, Parque Industrial Pacífico,目标客户是寻求跨境能力的技术、汽车、零售和生活方式领域的客户。

新设施享有战略地理优势,靠近洛杉矶/长滩(加利福尼亚州)和恩塞纳达(墨西哥)等主要商业港口。它距离奥泰商业港仅 15 公里,坐落在奥泰梅萨(美国圣地亚哥)和奥泰森特纳里奥(墨西哥蒂华纳)之间。此外,距离横跨圣伊西德罗(加利福尼亚州)和蒂华纳边境的圣伊西德罗商业港 20 公里。

该工厂是蒂华纳市场制造业、加工出口和出口服务业 (IMMEX)* 服务计划的一部分。它提供分拣、仓储、越库配送、库存管理以及一系列增值服务,例如标签、包装、重新包装和订单履行。或者,您可以利用电子商务货件的第 321 条** 运费,在美国进行“履行”或“电子履行”操作。

新工厂获得了 LEED 金级认证,包括太阳能电池板、100% 电动物料搬运设备、LED 灯、减少热岛、减少室内外用水、废物管理系统。

我们专注于 IMMEX 计划服务、库存控制和无缝跨境整合,充分利用墨西哥的制造环境以及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的承诺。通过战略性地利用我们在蒂华纳的新仓库来适应跨境贸易的复杂性,我们能够更好地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真正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蒂华纳 – 战略位置

近年来,在墨西哥和美国之间近岸外包趋势的推动下,蒂华纳的制造业显着增长。据国际贸易管理局称,墨西哥是美国的第三个贸易伙伴,商业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圣地亚哥和蒂华纳之间的大都市区产生的。

这一趋势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寻求利用蒂华纳的战略位置和强大的基础设施。蒂华纳位于恩塞纳达港附近,拥有铁路、卡车和飞机等多种交通方式,特别是由于靠近美国,已成为国际贸易的神经中枢。这座城市作为战略区域的地位得到了加强,因为其商业活动的很大一部分源自美国,而且这一趋势每年都在持续增加。

这一战略举措使马士基能够扩大其服务范围,并为客户提供广泛的产品组合,涵盖海运服务、仓储和配送、陆运,以适应跨境贸易的复杂性。马士基希望利用蒂华纳的优越地理位置和繁荣的制造环境,进一步增强其能力,并在这个充满活力的环境中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马士基的足迹遍布墨西哥各地超过15万平方米,仓库位于墨西哥城、蒂华纳和库奥蒂特兰,仓库位于拉萨罗卡德纳斯和曼萨尼约港口附近。展望未来,马士基制定了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在瓜达拉哈拉和蒙特雷增加产能,并扩大其陆地能力,目标是为客户提供促进墨西哥与美国跨境贸易的解决方案。

* IMMEX 计划(制造、加工和出口服务业计划)是墨西哥的一项计划,允许公司暂时将货物进口到该国进行制造、加工或维修,并打算随后将其出口或提供制造服务。该计划提供一定的税收优惠和便利,以鼓励外国投资并促进墨西哥的出口导向型活动。它允许公司在该国境内运营,同时享受进口关税、增值税(VAT)和可能的反补贴税的豁免。

** 根据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规定,第 321 条规定的货件是发往美国的低价值货件,其中包括价值低于 800 美元的物品。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