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美国将与墨西哥合作芯片供应链

美国提议提高国内半导体产量,从而减少对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和台湾的依赖。

美国国务院本周四表示,该国将与墨西哥开展新的合作,探索半导体供应链中的机遇。

美国提议提高国内半导体产量,从而减少对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和台湾的依赖。

声明补充说,与墨西哥的这种伙伴关系将寻求使全球半导体生态系统多样化,并创建一个“更具弹性、安全和可持续”的半导体供应链。

经济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因为本周四是该国圣周的宗教节日。

这项措施是在上周日获悉中国禁止在个人电脑和政府服务器中使用美国跨国公司英特尔和AMD的芯片之后采取的。

就墨西哥政府而言,墨西哥政府一直在努力吸引半导体生产商等的投资,特别是启动了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总统的旗舰项目,即一条从墨西哥湾沿岸穿越太平洋的火车线路,全国最窄的地方。

唐朝物流(TC logx),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
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墨西哥海运,墨西哥海外仓,美墨卡航,智利海运,哥伦比亚海运,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 关注我,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

欢迎关注公众号,扫下方二维码(左);

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扫下方二维码(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