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美客多2022 Hot Sale再破纪录!布局拉美市场,这个宝藏平台不容错过!

图片来源:Pixabay

墨西哥在线销售协会 (AMVO) 于 2014 年为促进电子商务而创建的Hot Sale是今年互联网销售中最受期待的促销、优惠和折扣季节,零售商和消费者是最大的受益者。因为他们更喜欢通过数字渠道进行购买。其中之一是 Mercado Libre,其销量在热销版中呈指数增长。

图片来源:Pixabay

2021 年,Hot Sale吸引了 1160 万买家,访问了 5.67 亿次供应商网站,并产生了 1190 万份采购订单和 1560 万件商品。Hot Sale自首届以来,涵盖了家电、视频游戏、服装和鞋类等不同类别的数千种产品,以及旅游、美容和运动等服务,已实现 650 亿比索的交易额。

2021年Hot Sale,Mercado Libre打破了销售记录,达到了 600 万件,这个数字比Mercado Libre2020年自身的销售记录高出 37%。Mercado Libre的销售记录显示有超过5000家中小型企业参与,也就是说与 2020 年的活动相比,增长了 535%。销售额最高的小企业是那些销售手机、家居和装饰、运动、电子、计算机和建筑工具等类别的商品。

图源:MercadoLibre

Mercado Libre 在 Hot Sale 2022 中的销售额增长了 43%

2022 年的Hot Sale对Mercado Libre来说是成功的,因为它连续第二年将自己定位为墨西哥人最喜欢的买卖渠道之一,在活动期间每天每分钟搜索近 7,000 次,销售额相比去年增长了 43%。

5 月 24 日,即 Hot Sale 2022 的第二天,是Mercado Libre在墨西哥历史上销售额最高的一天。对此,Mercado Libre Mexico 总经理 David Geisen 表示,Mercado Libre 超越了自己,这要归功于所有参与为用户提供最佳体验的人的表现。

“在最后一天,售出了超过一百万件商品,这是 Mercado Libre 历史上交付速度最快的活动,88% 的包裹在不到 24 小时内交付。这一里程碑为我们留下了高标准,毫无疑问,我们将在接下来的重要折扣季节以及平台之后保持这一标准”,他指出。

Hot Sale期间Mercado Libre销量最高的商品:智能手机、游戏机和网球鞋

Mercado Libre 的销量由 Apple iPhone 13 引领,其次是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S、小米红米 Note 10s 和 Nike Revolution 男士跑鞋。品类方面,电子产品领先,家居与工业位居第二,其次是时尚与运动、汽车配件、美容与健康。

布局拉美跨境市场新蓝海,

宝藏平台美客多MercadoLibre不容错过!

平台简介

图源:MercadoLibre

Mercado Libre(美客多)成立于1999年,是拉丁美洲领先的电子商务技术公司。其主要平台Mercado Libre.com和MercadoPago.com,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在线购物、销售、广告、支付等解决方案。

MercadoLibre.com为数百万用户提供多种产品和服务,其形式简单、过程安全、流程高效。据comScore Networks统计,该网站的页面浏览量居世界前50名,并且在其运营的主要地区,该网站的独立访客数也居领先地位。

墨西哥市场发展前景

图片来源:Pixabay

据 BlackSip 编制的报告显示,墨西哥全国注册网民3473万人,普及率71.1%。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受与个人护理相关的购买推动,电子商务增长了约 5 倍。在拉丁美洲,墨西哥是每周通过手机购物量最高的国家,平均为 43.8%,其次是巴西;其次是阿根廷(37%)和哥伦比亚(36%)。墨西哥的电子商务将持续显着增长。

据咨询公司IPSOS研究,64%的墨西哥人在网购时会选择Mercado Libre平台,57%的人在过去一年里在Mercado Libre上购买过一次以上物品,Mercado Libre作为“后起之秀”,正在快速占领墨西哥电商市场,赶超亚马逊。Mercado Libre以购物方便、物流运输快、产品种类繁多、折扣力度大而吸引众多墨西哥消费者。

专属唐朝的美客多绿色入驻通道

开!通!了!

美客多官方授权唐朝国际

绿色入驻通道三大优势

扫码入驻审核快

绿色通道可快速下号

招商经理一对一指导、扶持

扫码快速入驻

掘金拉美市场!

《美客多2022 Hot Sale再破纪录!布局拉美市场,这个宝藏平台不容错过!》有1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