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直击现场!TC墨西哥海外仓送仓现场报道!

注意,注意,注意,这是一份来自墨西哥现场的实时报道!

7月20号晚上9点,

TC唐朝驻墨西哥Adam为你带来Mercadolibre美客多最新送仓实时报道,

全程直播跟踪货物入仓动态,实时解答相关疑问,

唐朝与你不见不散~

唐朝国际物流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中国广州,在中国深圳设立直属分公司,并在中国广州、中国深圳、中国香港设立多个直属仓库,在墨西哥设立直属跨国分公司及大型多功能海外仓。

唐朝国际物流旗下两大独立发展品牌:唐朝物流,SHE EXPRESS。唐朝物流致力于拉丁美洲各国物流解决方案,为实现全链路无忧物流体验,唐朝物流搭建了多个运输管理系统(TMS,WMS,OMS),建设国内外超过10个中转仓库,自营运输车辆超过50辆,打造实力产品包括墨西哥空派,墨西哥海派,巴西海派,智利海派,哥伦比亚海派,四大快递等。

She Express是基于拉美市场建立起的速递服务品牌,实施广州与墨西哥城两地双总部管理,在墨西哥多个主要城市遍布配送站点,以拉丁美洲各国速递与海外本土派送为核心,致力于建设全链路可视化速递服务。品牌产品包括墨西哥小包,巴西小包,智利小包,哥伦比亚小包等。      经14年的行业深耕,服务网络遍布拉丁美洲和欧美多国,已经为超过10000+海内外贸易商家、跨境电商卖家提供最优物流解决方案。

现在与未来,数字物流既是唐朝物流的自身定位,也是坚定不移的发展方向。在成立唐朝技术研发团队的基础下,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优秀伙伴,大力提升物流行业的数字化技术力量,既是市场需要,也是未来趋势。

公司地址:

广州总部:广州市白云区云城南二路183号万达广场B3栋608-615房

深圳分公司: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新天下工业城神舟电脑大厦10楼1038

墨西哥分公司地址:Calle poniente Colonia industrial Vallejo ciudad Mexico

美国分公司地址:1520 NW 836 AVE DORAL FLORIDA  USA

《直击现场!TC墨西哥海外仓送仓现场报道!》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